保定中药回归金木集团怀抱

近日,金木集团实施战略调整,钮立卫接手保定中药制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职务,保定中药制药有限公司历经5年后,再次投入集团的大家庭中。

保定中药回归金木集团怀抱

保定中药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定中药)成立于1876年,企业发展跨越三个世纪,是中药企业中的常青树。其批准文号产品93个,主导产品冠心静和泻白糖浆等,在国内市场上占有重要份额。保定中药的加盟,让金木集团大健康产业结构得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2020年,11月30日,在“欢迎保定中药干部职工回归集团”会议上,董事长钮立卫对保定中药干部职工回归表示欢迎,为近些年保定中药干部职工的努力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感谢。他说,目前,要加快推进各项对接工作,不能在效率和流程上“卡脖子”。保定中药的员工要和集团一道,在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氛围中,做好本职工作;要围绕集团提出的“第二个五年计划”开拓思维、大胆创新,在执行“五个必须”、“三做”、“三划”上做好文章,全体员工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集团发展负责,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保定中药负责人蒋午峻代表保定中药干部员工进行了表态,他表示,一定要加快融入集团大家庭的步伐,在实施全方位工作对接的同时,确保年终效益目标完成,为2021年开个好头。

  

集团董事会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工作对接。

  

集团党委书记徐顺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保定中药回归金木集团怀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2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玫琳凯公司庆祝在全球植树超过120万棵

    随着全球领导人本月齐聚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 27),全球企业可持续性和管理倡导者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宣布,公司与植树节基金会(Arbor Day Foundation)合作,完成了69英亩的森林再造项目,以恢复佛罗里达州的Econfina Creek野生动物管理区。到目前为止,玫琳凯与合作伙伴已在全球种植了超过120万棵树。 植树节…

    2022年11月16日
    00
  • 无限极-山东中医药大学血浊研究所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

    10月24日上午,无限极-山东中医药大学血浊研究所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强强联合,不断巩固无限极的科研创新体系,为改善大众健康、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更多助力!

    2023年10月26日
    00
  • 三生蜂鸟部落参加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

    近日,由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2(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蜂鸟部落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荣获大会颁发的“2022中国最受欢迎新零售产品/平台”大奖!     奖项介绍 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是全球首个依托先进大数据监测系统为基础的行业评选,也是国内评审最全面、覆盖范围最广的…

    2023年1月17日
    00
  • 完美携手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 助“励”跑出加速度

    11月14日,完美公司携手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完美金鹰大厦会议中心启动“完美数字化营销项目”。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常务副总裁赵建红、副总裁彭志红、高级副总裁岳新鸿、副总裁颜建章、副总裁张小卫、腾讯营销产品部副总裁黄识、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商务总经理叶剑、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技术架构与交付总经理程伟、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垂直行业总经理王墨、…

    2022年11月16日
    00
  • 敢想 敢创 敢闯,无限极青创营正式开营

    随着养生国潮厚积薄发、社交分享带来新机遇、灵活就业成为新风尚,无限极也紧随时代转变的步伐,一直以来为公司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并全新打造新生代培养项目品牌——青创营,为迈向下一个30年,迎接新一轮发展做好准备。 2022 青创营 青创营即青年创业者和青年创客的训练营,旨在搭建一个年轻人共同创业平台,赋予年轻人更多交流分享的机会,通过严格的选拔标准、多元化的培养方…

    2022年6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