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场景化展示中式滋补魅力

4月7日至10日,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围绕传统中医中药、健康管理、健康生活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东阿阿胶作为中医药行业代表性企业参展,场景化展示中式滋补的“国潮”魅力。

image.png

有研究称,未来十年将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大健康理念下中药材需求的增大不断催生市场新机遇,特别是年轻消费者对健康服务、健康食品的需求将成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健康消费产品行业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东阿阿胶着力拓展其自身在健康消费领域的想象空间。围绕消费者个性化的健康需求,开展系列产品创新,用年轻化的营销手法,多角度、多场景与消费者进行情感链接,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消费选择的同时,品牌形象也实现年轻时尚国潮范儿的华丽转身。

image.png

活动展位上,女子轻拨琴弦,空灵之声直把观众带入桃源盛境。“人面桃花相映红”,这是现代年轻人追求的健康底色。东阿阿胶健康消费代表性产品桃花姬,主打滋补轻量化、便携化、时尚化的标签,收获现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东阿阿胶还凭借自身在传统中医药领域的核心优势,把一大批“阿胶+”“+阿胶”跨界融合创新产品带到了展会现场。便携化、即食化、时尚化的东阿阿胶粉,更呼应现代生活场景的阿胶奶茶、阿胶红枣芝麻丸、“中式咖啡”浆撞奶等实力圈粉,展示了老字号中药品牌在中式滋补领域的“国潮式”魅力。

image.png

下一步,东阿阿胶也将继续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以品牌势能、研发储备与阿胶品类特征功效为着力点,培育与尝试新的健康消费品类,为滋补行业探索全新方向,也为消费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上午9:56
下一篇 2023年4月11日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