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芝堂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

 2020年11月25日对于长三角地区大健康产业是个特殊的日子,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00多位权威专家、龙头企业齐聚上海,出席“第八届中国营养保健产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并共同见证春芝堂集团及养生堂公司等共18家大健康品牌企业、爱心企业荣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及春芝堂集团董事长王爱兴荣获“2020年度长三江营养保健行业功勋人物”的光荣时刻。

 

春芝堂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

  “第八届中国营养保健产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共同主办。在当晚的“以人民为中心,共生健康未来”的交流表彰会上,春芝堂集团凭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表现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春芝堂董事长王爱兴以20多年奋战在保健品行业的远见卓识、强烈的行业使命感被评为“2020年度长三角营养保健行业功勋人物”。

 

春芝堂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

▲长三角营养保健产业联盟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企业发展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作为一家成立于上海20多年的民族健康企业,春芝堂始终不忘初心,做有温度的企业,做善行良德的倡导者、行动者和传递者。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春芝堂主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和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慈善捐赠、物资捐赠、科研攻关、复工复产、志愿服务等方面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疫情发生后,春芝堂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员工及全国市场伙伴发起“守护健康·共抗疫情”共募集捐款100多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中;同时为武汉疫区募捐40万急需医用物资(呼吸机)及290万元健康产品;随后于3月5日,春芝堂向上海仁济医院捐赠价值57.6万元的保健食品,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卫士保驾护航。

 

春芝堂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

▲春芝堂向上海仁济医院捐赠保健食品

春芝堂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

▲春芝堂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健康食品

  “健康是最重要的财富,要做就做对社会更有价值与贡献的企业。”企业基业长青的基石是领航人融儒入商、崇德尚贤的价值追求。21年前,当买房热席卷上海,房地产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的春芝堂创始人王爱兴,却有意而有为地选择了大健康产业,这头当时不被理解的“慢牛”。他在上海黄浦江畔,创办了春芝堂。从研发生产大蒜油起步,一路扎硬寨打硬仗,夯实科技根基、产品根基、文化根基、服务根基,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注国民生命健康与御龄抗衰的民族健康产业重要标杆企业之一。
  春芝堂21年来深耕大健康产业,汲取中华传统中医药养生智慧,融合西方先进生物科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文化铸魂、产品扎根、模式助力,在中国出口贸易的“黄金十年”,扬帆出海,开足马力,产品出口欧美等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高质量的“中国制造”升级为高品质“中国创造”,并享誉业界,赢得“软胶囊大王”的美誉。

 

春芝堂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企业”

▲春芝堂浦星胶囊生产线

  对健康事业的守正创新,让春芝堂在时代的竞争中破浪前行,21年间不断转型升级、优化迭代、创新突破,成为行业内首批荣获国际国内八大认证的企业。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21年来,春芝堂累计生产产品1500种,自主研发产品配方830个,总计生产产品1560亿粒,消费者累计1200万。
  春芝堂集团始终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的企业宗旨,得到了此次与会同行专家的高度赞誉。春芝堂将始终坚守“中国元素、国际标准、创业精神”十二字方针,以精深的中华中医药养生文化与智慧结晶为根基,专注于传统中医药养生本草精粹神奇治愈力量与现代前沿生物技术相结合的高品质生命健康与美丽产品创新应用研发生产,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奉献科学高效的养生保健与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传递更有质感的健康生活方式与理念,实现为1000万个中国家庭提供健康服务,为100万个创业者提供轻创业平台的企业愿景。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1月2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康宝莱荣获2020“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创新奖

    近日,康宝莱喜讯不断,凭借“悦启力运动能量粉、机量蛋白粉、草本浓缩茶饮”三款新产品,成功斩获“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2020”的产品创新大奖! 据了解,“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2020”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这是一次“坚持产品力、拥抱新增长”的行业盛会。来自营养健康产业各企业逾千人代表受邀参会,而康宝莱三款新产品在本次大会的“2020年度天然新势力”奖项评…

    2020年11月11日
    00
  • 逐梦踏浪 拾级而上——贝瑞森十周年庆典暨贝瑞森大健康产业项目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1年7月22日,「逐梦踏浪拾级而上」贝瑞森十周年庆典暨贝瑞森大健康产业项目发布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十年前,一颗初心,播下一颗希望的种子。2011年,贝瑞森的成立,揭开了中国贻贝粘蛋白事业的序幕。十年春秋更替,十载砥砺前行,十年逐梦踏浪,十年拾级而上。一步步突破成长,终于光芒绽放,造就了今天枝繁叶茂的贝瑞森集团。 大会由海南卫视新闻联播…

    2021年7月23日
    00
  • 金诃藏药马文俊喜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优秀劳动者,接受党中央国务院授予的崇高荣誉——“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给予劳动者的最高褒奖。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事业部马文俊在京参会接受表彰。   表彰大会现场 “这是我公司首个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一线…

    2020年11月26日
    00
  •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五四精神——金科伟业(中国)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三面崇山一面坡,苍苍翠柏映滹沱。井岗之路才王道,闯出农家老大哥。2018年5月4号金科伟业(中国)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朗读活动,五四精神指五四运动中的精神。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 99年前,一大批有志青年,拥有爱国主义精神,发动了五四运动,五四运动是中国…

    2018年5月7日
    00
  • 理想|刘仲华院士:为人民做好茶,让人民喝好茶

    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发祥地。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建高质量的茶叶区域公共品牌。只有积极适应和把握新常态,坚持创新驱动,积极转型升级,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引领,才能实现茶产业更加健康、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那么如何做强中国茶产业公共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呢?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主任刘仲华教授做客人民网视频…

    2022年2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