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领导到访安永消博会展台

4月14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小明一行莅临安永展台,安永大中华区业务主管合伙人毕舜杰、安永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黄寅、安永大中华区零售与消费品行业主管合伙人郑铭驹在安永展台接待,毕舜杰给省长刘小明做了安永展台工作以及安永在琼服务情况汇报。

4月14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小明一行莅临安永展台,安永大中华区业务主管合伙人毕舜杰、安永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黄寅、安永大中华区零售与消费品行业主管合伙人郑铭驹在安永展台接待,毕舜杰给省长刘小明做了安永展台工作以及安永在琼服务情况汇报。

海南省领导到访安永消博会展台

毕舜杰介绍到,安永今年以“激活新消费 赋能新丝路”为主题参展消博会,在展台安排针对一带一路、消费、海南自贸港合作和绿色发展等活动,其中今天省长莅临展台的时候,展台正在连线安永法国专家,做消费品出海大浪潮的法国专题活动。今年安永展台除了连线法国外,还会连线英国和爱尔兰,意大利及澳大利亚的安永专家,分享各国消费品市场的机遇、挑战和双向投资最新趋势,以消博会为纽带,进一步服务企业“引进来”与“走出去”,助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

汇报过程中,毕舜杰向省长展示了安永与商务厅、经发局共同编撰的 《2024 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政策攻略》以及系列产业分册,表明了安永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积极性以及专业性。

同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沈丹阳一行到访第四届消博会安永展台。安永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黄寅、安永大中华区零售与消费品行业主管合伙人郑铭驹在安永展台接待。

海南省领导到访安永消博会展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2:37
下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5:18

相关推荐

  • 葆婴:聚焦NDP | 营养教育助力“健康中国” “营养与疾病预防”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厦门开讲

    纪实网讯 2021年6月5日,“营养与疾病预防”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以下简称“NDP项目”)走进福建省厦门市。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梁晓峰,福建省预防医学会会长吴兆燊、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灵岚、副秘书长洪荣涛等领导以及项目支持单位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法务执行总监赵海青等与会。百余名厦门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开幕式上,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

    2021年6月10日
    00
  • 完美|双汁系列强势升级12月28日焕新上市

    全新升级产品

    完美牌红枣胶原肽沙棘汁(果汁饮料浓浆)

    十七萃轻饮酵素发酵果蔬汁饮料

    将于2023年12月28日上午10:00

    焕新上市!

    2023年12月26日
    00
  • 探索未来前行力量,宇航人联合主办首届EDP年度观点论坛

    7月21日,首届EDP年度观点论坛暨EDP校友草原行活动于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领导、EDP教育联盟领导、经济学者、EDP全球校友及金融机构领导、本土企业商界领袖等百余人共聚一堂。 本次大会由EDP年度观点论坛组委会主办,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肖黎声、中国贸促会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郎晓…

    2023年7月26日
    00
  • 绿之韵胡国安当选香港长沙联谊会会长

    为进一步发挥联谊会人才荟聚、智力密集、广泛团结的优势,密切联谊理事会成员和香港社会各界之间的联系,6月25日,香港长沙联谊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深圳召开。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光华,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处(侨务处)处长赵敏,市委统战部港澳台处(侨务处)二级主任科员王华铭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副会长、香港中华教育基金荣誉主…

    2023年6月27日
    00
  • 玫琳凯荣获2021营养盒子Top10大奖

    以科技力打造高品质 纪实网讯  近日,由知名健康机构新营养主办的“2021新营养·领跑峰会”暨“营养盒子颁奖盛典”在杭州举办,现场超过800名行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营养盒子”大奖的角逐。玫琳凯怡日健乳钙蛋白粉固体饮料凭借先进的配方设计和体验优势从3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营养盒子嘉选TOP10“大奖。据悉,“营养盒子”是一项非商业的评选活动,旨…

    2021年6月2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