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品监管局:这11批次化妆品不合格

近日,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官网发布了2024年第一期化妆品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名单,共涉及11批次产品。

近日,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官网发布了2024年第一期化妆品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名单,共涉及11批次产品。

公告表示,为加强化妆品监管工作,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化妆品监督抽检。本公告中的11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违反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的规定,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内所有化妆品经营企业对上述产品一律停止销售,要求相关监管部门依法查处;涉嫌假冒的产品,要深查深究相关经营企业的进货渠道,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行为;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2日 下午6:51
下一篇 2024年4月12日 下午6:56

相关推荐

  • 在直播间买到假货,如何维权?

    纪实网讯 今年7月,天津一位喜欢古玩的收藏爱好者程明(化名)在某网络直播间购买了几十枚古钱币,花费近5000元。收到货后,程明将这些古钱币先后送到两家古币评级公司进行鉴定,结果均为赝品。 《法治日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类似的情况在许多直播间都曾出现过,让消费者防不胜防。近日,记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搜索“直播售假”,找到410条相关的投诉信息,投诉平台几乎囊…

    2021年11月19日
    00
  • 该地召开打传规直约谈告诫会 强调正确区别直销与传销行为 确保直销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近日,渭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政策宣传暨约谈告诫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县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谋划2024年的工作,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提醒约谈,为全县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成绩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2023年12月19日
    00
  • 上海关于缩短保健食品动态评审建议的回复

    6月20日,上海市场监管局回复许玮代表提出的《关于缩短保健食品动态评审的建议》。 许玮代表:您提出的《关于缩短保健食品动态评审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您的建议介绍了保健食品产业发展趋势、保健食品注册申报中的有关情况,提出了通过“缩短保健食品动态评审”缩短保健食品注册周期的建议,体现了您对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的高度关注。01保健食品应…

    2023年6月30日
    00
  • 内蒙古城市群打击传销及规范直销工作协作机制建立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市场监管部门协同监管执法效能,近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榆林市市场监管局建立呼包鄂乌榆城市群打击传销及规范直销工作协作机制。 一是加强联合行动,开展共同打控。加强呼包鄂乌榆城市执法部门联合打击传销的工作力度,形成打击传销和共同防控传销的整体高压态势。执法监管工作中,五城市执法部门要打破地域界限,加强区域内打…

    2021年8月10日
    00
  • 来源可追溯,去向可追踪,保健食品市场将迎来严防严管可控时代

    9月6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推进长三角地区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信息追溯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强调要加强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实现保健食品来源可追溯、去向可追踪、责任可追究,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意见》提出,2021年,确定试点…

    2021年9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