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 蕴含巨大机遇

三生: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 蕴含巨大机遇
三生: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 蕴含巨大机遇
三生: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 蕴含巨大机遇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日 下午2:07
下一篇 2024年4月1日 下午2:26

相关推荐

  • 谨防不法分子假借新时代名义从事网骗的声明

      近日,我公司接到消费者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借公司上级集团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时代集团”)的名义从事网络诈骗活动。不法分子向受害人推荐所谓的投资项目,邀请受害人登录一个名为“新时代”的APP注册个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年龄、邀请码等信息参与打卡等活动,可以获得新时代集团的股权证书。股权证书上的新时代集团印章全部为不法分子伪造。  公司郑…

    2023年4月26日
    00
  • 绽放梦想 荣格健康公益研讨会河北盛大开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诉求,不再局限于疾病的治疗上,而是将重点转移到疾病的预防和健康促进上。面对大众的健康新需求,及新时期的健康产业发展趋势,荣格聚焦专业健康管理领域,深化健康战略布局,确立“技术+产品+服务”的智慧管理模式,将构建一整套完善的健康管理体系,帮助更多人筑就健康生活·幸福家,致力成为全球领先专业健康管理品牌。 荣格健康公益研讨会盛大开…

    2023年4月12日
    00
  • 康婷集团荣膺“2020中国商业十大创新奖”

      12月10日-11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中国商业创新大会组委会主办的主题为“提升内需驱动力 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纪念活动在京举行。2020年也恰逢中国商报创刊35周年、中国商业出版社建社40周年,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北京,探讨企业如何通过创新抓住机遇,为消费市场及商业领域添…

    2020年12月11日
    00
  • 康婷集团参加第二届京津冀细胞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并达成临床研究合作意向

    8月25日,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第二届京津冀细胞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细胞微囊泡与细胞治疗技术成果转化研讨会,并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南开大学附属第三中心医院达成了外泌体临床研究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由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共同主办,紧密围绕细胞与基因治疗前沿技术应用、干细胞临床研究与转化、细胞多组学…

    2023年8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