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 太阳神雷霆手段打低打假捍卫市场公正

2024年3月28日,太阳神健康产业2023年度打低打假项目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24年3月28日,太阳神健康产业2023年度打低打假项目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零容忍 太阳神雷霆手段打低打假捍卫市场公正

会议现场

2016年,太阳神成立了打低打假专项小组,由公司副总经理韩宗平直接挂帅,将打低打假视为一项重要而长久的工作,并且建立了多维度的立体打假体系,多年来,太阳神始终保持着雷霆万钧的打击行动和坚定不移的打击态度,打低打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零容忍 太阳神雷霆手段打低打假捍卫市场公正

各大区线上参会

回首2023年,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打低打假工作加大了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的投入,通过规则的进一步宣导、线上线下的监控管理、法律武器的有效使用等多种手段,对假冒伪劣、涉嫌网络低价倾销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

同时不断提升技术手段,通过大数据实时汇总统计,进行区域、产品类别、数据等的智能分析,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打低打假工作,极大地提升了效率。

零容忍 太阳神雷霆手段打低打假捍卫市场公正

工作成果(部分展示)

一系列雷霆手段,对网络低价店铺形成了有效震慑,对维护市场公平公正的经营秩序、消费者及经销商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零容忍 太阳神雷霆手段打低打假捍卫市场公正

2023年度冻结账号(部分展示)

通过不懈努力,我们的市场环境愈发清明,伙伴们的经营权益得到了有效保障。未来,太阳神将继续重拳出击,绝不手软,一经查实,立即采取严厉处理措施,肃清市场,为伙伴们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9日 上午11:08
下一篇 2024年3月29日 上午11:13

相关推荐

  • 荣格2021新春联欢晚宴圆满举办

           旧岁已去,新篇又启。2021年1月17日晚,“更好的我们”——荣格科技集团2021新春联欢晚宴隆重举办!荣格科技集团董事长孙小玲女士、特邀嘉宾、荣格科技集团各位领导、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们,齐聚一堂,共襄晚宴,回顾2020一路征途,开启2021崭新华章! 辞旧迎新   更好的我们来了   晚宴以“更好的我们…

    2021年1月22日
    00
  • 天士力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2020年7月1日,中共天士力控股集团委员会召开庆祝大会。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同志做了《认清形势,担当使命,实现党建工作新跨越,以优异成就迎接建党百年》的党课辅导,就新时期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集团正在进行的“忠诚企业、忠于事业”思想组织整顿教育活动、对推进“两转…

    2020年7月8日
    00
  • 新时代云南分公司持续开展市场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及时传达公司利好政策,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落地实施,从3月下旬开始,云南分公司在昆明、芒市、玉溪、版纳、蒙自、安宁等24个区县开展了市场宣讲活动。

    2024年4月16日
    00
  • 圣原连续5年,斩获“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揭晓,凭借着诚信守法的良好信誉、严谨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经营效益,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原”)和广东圣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最终评审,第五次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证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东省市场监督…

    2021年7月7日
    00
  • 新时代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唱响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3月2日,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在湖北武汉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唱响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当地部分党员和市场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4年3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