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NMN规模预计2028将增长至4.49亿美元

Bosson Research数据统计,2021年全球NMN市场规模为2.55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49亿美元,CAGR增长率为8.40%。

Bosson Research数据统计,2021年全球NMN市场规模为2.55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49亿美元,CAGR增长率为8.40%。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9日 上午10:53
下一篇 2024年3月29日 上午10:56

相关推荐

  • 多国出现疫情反扑拖累经济复苏

    纪实网 7月22日讯 (经济参考报)受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肆虐影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出现较大范围反扑。为此,本周多国推出或酝酿封锁措施,在疫苗覆盖率缓慢推进过程中,经济复苏前景也面临挑战。 新一波疫情大范围反扑 路透社统计,欧洲成为全球首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5000万例的地区,德尔塔毒株感染病例激增导致欧洲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屡创新高。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

    2021年7月22日
    00
  • 三生御坊堂养生大课堂第十四期将开播

    10月28日14:00蜂鸟直播间  御坊堂大课堂2.0时代!  健康三步法:清通、和调、养正  听专家答疑解惑,对症调理  共同探索御坊堂养生养肾之道!  本期御坊堂养生大课堂  养生先养肾——  延年益“瘦”,祝您好“孕”  解锁御坊堂科学养肾之法  了解更多健康养生…

    2022年10月27日
    00
  • 漯河市开展保健食品无理由退货试点工作

    今年以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把推进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作为营造新型消费环境、打造品质消费高地的重要举措,在全市商超、家居建材、服装鞋帽、电器等行业,认定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237家。目前,全市退货数量45176件,退货金额245.59万元。 近期,该局通过总结已开展的线下无理由退货的经验做法,向老年人购买保健品等热点、难点领域延伸,指导“大参林”“张仲景”等连锁药…

    2022年10月27日
    00
  • 供需缺口或持续支撑国际油价

    纪实网 7月26日讯 (经济参考报)国际油价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超6%之后,20日出现明显上涨。分析指出,虽然主要产油国提高产量的决定令市场担忧,但预计随着全球需求的回升,供需缺口仍将存在,国际油价料将持续获得支撑。 截至20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美元,收于每桶67.42美元,涨幅为1.51%;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

    2021年7月26日
    00
  • 如何避“坑”保健食品行骗套路?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来揭秘!

    你了解保健食品吗?你知道常见的保健食品行骗套路吗?你明白如何避“坑”吗?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提醒,带你揭密保健食品欺诈及虚假宣传常见的10大套路。如遇到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问题,你可以拨打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骗术一 假借公益欺骗型 行骗套路 第一步:以读者俱乐部或生活馆的名义对外宣传。 第二步:刊登广告、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吸引老年人参加健康…

    2021年9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