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唐泓书记一行莅临理想华莱调研

3月20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唐泓率队到安化调研农业绿色发展情况。

3月20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唐泓率队到安化调研农业绿色发展情况。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立华,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谭小平,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孟球,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县委副书记李丰等领导陪同。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唐泓书记一行莅临理想华莱调研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唐泓书记一行莅临理想华莱调研

唐泓书记一行先后前往中国黑茶博物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安化黑茶展示馆、理想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安化黑茶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经营情况、生产环境、组织体系建设、标准化生产以及标志使用情况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理想华莱副总经理曾卫军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唐泓书记一行莅临理想华莱调研

在万隆黑茶产业园,唐泓书记一行深入厂区,先后视察了初制加工车间、精制加工车间、筛分车间、晾晒场、烘房、半成品仓库、GMP黑茶深加工车间等区域,全面了解理想华莱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充分肯定了理想华莱坚守初心、保障品质,“用制药的经验制茶”,用“86道质量把关”贯穿生产全过程的生产理念。他指出,企业要继续坚持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产品质量管控水平,要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探索更多受市场欢迎的黑茶产品,以此进一步提升黑茶附加值。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唐泓书记一行莅临理想华莱调研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唐泓书记一行莅临理想华莱调研

在安化黑茶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座谈会上,唐泓书记强调,农业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途径,希望安化继续立足绿色农业,加大科技创新,推进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实现绿色农业跨越式、高品质转化,切实提升农产品的品质和附加值。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也将充分发挥国内外认证评价、标准化管理等优质资源,支持安化黑茶产业建立高水平的质量标准及技术规范,共同推动安化黑茶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唐泓书记一行莅临理想华莱调研

理想华莱副总经理曾卫军代表企业出席会议。他表示,过去十五年间,理想华莱及旗下公司陆续取得有机认证和绿色认证,连续多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铸牢了产业基础,获得了消费者信任,保障了企业生命力。未来,理想华莱将始终坚持产品质量认证、有机认证和绿色认证,坚守品质第一的发展路径,让更多人喝上健康、安心的黑茶。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5日 下午5:57
下一篇 2024年3月25日 下午6:03

相关推荐

  • 罗麦荣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殊荣

    中国保健协会于2018年4月10日在北京人民网新媒体大厦召开“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含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国家工商总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相关领导及专家、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负责人马崧元、罗…

    2018年4月11日
    00
  • 无限极与江南大学陈卫院士团队合著发表建言文章

    近日,无限极日化产品研发团队与江南大学陈卫院士团队合著的建言文章《关注皮肤微生态 开辟护肤新赛道》在《中国医药报》07版“美业观潮”栏目发表。文章从“宿主细胞与皮肤微生态互作交流 共同调节皮肤健康”、“共生菌作用强大 维持皮肤微生态平衡”及“拓展研发创新思路 共生菌或成护肤新原料”三方面浅谈了皮肤微生态与皮肤护理之间的关系,为化妆品行业的配方体系开发提供新的…

    2022年9月1日
    00
  • 新时代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11月24日,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在湖北省鹤峰县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当地党员和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3年12月1日
    00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获“思想甬商”称号

    12月24日,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主办、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冠名的“2023年甬商思想年会”在宁波东部新城南苑环球酒店顺利召开。400余位宁波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共话甬商情、同谋发展路。

    2023年12月27日
    00
  • 金诃山健组织召开2022年经营计划沟通会

    纪实网讯 2021年11月23日,金诃藏药(山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诃山健)召开了2022年公司经营计划沟通会。本次会议由金诃山健总经理孙新平主持,金诃山健总经办、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加,上海同事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金诃山健总经理孙新平对营销部门经营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并明确2022年经营目标及目标分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

    2021年11月2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