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赫:重拳打击违规销售、低价、乱价等行为

随着尚赫公司品牌知名度的逐年提升,业务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以及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伙伴选择加入尚赫大家庭。

尚赫:重拳打击违规销售、低价、乱价等行为

随着尚赫公司品牌知名度的逐年提升,业务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以及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伙伴选择加入尚赫大家庭。尚赫凭借其优质产品,帮助经销商伙伴积累了大量忠实顾客,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然而,在此过程中,一些不法网络商家、低价销售商和中间商也看到了商机,他们通过非授权渠道和不当竞争方式,对经销商伙伴的经营市场造成了严重干扰。这种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更对尚赫公司的声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尚赫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采取相应措施,维护市场环境,保护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尚赫:重拳打击违规销售、低价、乱价等行为

01
尚赫公司唯一官方线上平台

尚赫购连接:
https://www.sunhopego.cn
进入方式:
点击【尚赫风云】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尚赫购】-【尚赫购】即可进入。

02
尚赫指定线下销售渠道

如您需要购买产品,您除了可以在位于天津的公司总部购买,还可以选择合规尚赫沙龙店或联系您的辅导老师购买。

官方温馨提示:希望广大消费者们透过正规平台购买产品,以保证您的相关权益。若发现有售卖假冒伪劣产品和低价扰乱市场等行为,可立即向公司举报,我们会尽快落实并处理。

尚赫:重拳打击违规销售、低价、乱价等行为
尚赫:重拳打击违规销售、低价、乱价等行为
尚赫:重拳打击违规销售、低价、乱价等行为
尚赫:重拳打击违规销售、低价、乱价等行为


尚赫公司坚决反对任何经销商或非经销商为了一己私利,不顾市场,不考虑品牌声誉,私自低价/乱价/售假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尚赫公司绝不姑息!

让我们共同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合法权益,也请各位经销商伙伴积极遵守公司的价格政策,维护公司价格体系!

尚赫:重拳打击违规销售、低价、乱价等行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9日 下午4:19
下一篇 2024年3月19日 下午4:25

相关推荐

  • 金诃藏药60位精英开展藏医药文化研学活动

     导言:   “做强临床,做大零售”是金诃藏药药品事业部的战略指导原则。为更好地实施这一战略,药品事业部于年初制订了“藏医药文化研学活动”政策,计划支持不少于500名金诃藏药一线营销骨干到青海西宁,在游览中研究、学习、体验博大精深的藏医药文化,增强他们对藏医药的情感认同和理性认知,与金诃藏药共同投身于“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伟大事业中来。   7月14日…

    2020年7月16日
    00
  • 如新聚焦科技创新探索 以实力斩获多项大奖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新积极融入中国新发展格局,并坚持以科技创新来引领中国消费需求升级,凭借在产品创新和数字化创新方面的卓著表现,斩获多项大奖。长期以来,如新以实际行动践行“荟萃优质  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也获得了政府、媒体、社会大众和同行业的关注和认可。

    2024年2月29日
    00
  • 与世界共“进” 安发连续四年“打卡”进博会 备受中外各界人士关注

    纪实网讯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包括全球500强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在内,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知名企业参展。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携ALPHA、ENCARE、KIWISO、MEO四大子品牌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馆惊艳亮相。这已是安发连续四年受邀“打卡”进博会这个全球品牌最具流量的活动…

    2021年11月10日
    00
  •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 2023年8月10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湖南省药品审评与不良反应检测中心副部长潘静,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陈李一行莅临绿之韵调研指导。湖南省政协委员、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产品综合管理部产品总监王薇等公司领导陪同。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展厅 …

    2023年8月14日
    00
  • 走进辽宁葫芦岛新时优品健康

    随着公司特许加盟品牌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持续升级,一大批店铺以全面健康解决方案为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期间积累了很多成功的运营经验。 现在,让我们走进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透过谭秀玲店长的视角,了解新店铺、新升级带来了的那些新变化、新活力。 面貌焕然一新 我们与顾客的距离近了 我们的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

    2022年10月2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