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新疆分公司开展“她们的力量”主题系列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新疆分公司开展“她们的力量”主题系列活动。全疆各地门店积极开展活动,让与会新时代人感受到了新时代大家庭的温暖。

新时代新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分公司讲师毛芳婷为与会新时代人分享了健康美丽知识,带领大家一起体验了完整护肤流程,并结合地域特点,介绍了相关产品的优势以及独到之处,强调了内养外调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了大家的健康美丽意识。

新时代新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新时代新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在店长的引领下,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产品的热爱以及在新时代大家庭生活中的感悟与成长,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与美丽风貌。

新时代新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不仅调动了市场热情,还团结了骨干力量,在新时代亲如一家的氛围里,让她们的力量成为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1日 下午4:15
下一篇 2024年3月11日 下午4:20

相关推荐

  • 四十如新向上而生 以创新之力坚守品质初心

    2024年,如新集团迎来了成立四十周年的重要里程碑。

    2024年2月28日
    00
  • 官宣!菲律宾篮球协会指定USANA为官方营养补充品品牌

    纪实网讯 相比其它品牌,全球更多专业运动员信赖来自USANA的健康营养支持!近日,菲律宾篮球协会(The Philippine Basketbal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菲篮协”)宣布,指定USANA为其营养补充品官方赞助商,为运动员及协会成员提供健康营养支持。 中间持球者为USANA菲律宾总经理Cherry Ampig及菲篮协专员 Willi…

    2021年12月6日
    00
  • 佳莱科技|以实际行动对消费者负责

    纪实网讯 消费者是与政府、企业相并列的参与市场经济运行的三大主体之一,市场经济的活跃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消费者。目前,消费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最主要的拉动力之一。因此,保护消费者权益,不仅能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是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的需要,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 依靠政府有关部门、消协及多家媒体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现今消费者维权意识也越…

    2021年11月8日
    00
  • 完美2件商标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完美公司再传喜讯,经广东商标协会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评审,其名下2件商标(第32类)、(第3类)被纳入了保护名录。此前,完美公司已有(第30类)、(第3类)、(第3类)、(第3类)、(第32类)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至此,完美公司共有7件商标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榜单,涵盖了健康食品、化妆品、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产品领域。 根据2022年5月1日施…

    2023年7月25日
    00
  • 康恩贝转向自我保健类产品业务

    曾经耗资逾27亿元收购的贵州拜特制药被康恩贝“抛弃”。上周末,康恩贝发布公告称,拟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贵州拜特100%股权。贵州拜特一度撑起康恩贝净利润的半壁江山,在主力产品丹参川芎嗪注射液因政策影响被调整出各省级地方医保支付目录后,却拖累康恩贝的整体业绩。   贵州拜特曾经撑起“半壁江山”  贵州拜特由康恩贝在2014年、2015年,先后两次耗资共27.59…

    2021年8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