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在安惠调研

3月6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种业管理处处长马爱京等在安惠调研。

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在安惠调研

3月6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种业管理处处长马爱京等在安惠调研。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红等陪同调研,安惠生物科技董事长陈惠向调研组汇报了安惠牵头南通地区菌物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并现场介绍了科研人员采集的部分菌物资源标本。

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在安惠调研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8日 上午10:51
下一篇 2024年3月8日 上午11:29

相关推荐

  • 明仁福瑞达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纪实网讯 近日,中坛(北京)认证有限公司专家审核组对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仁福瑞达)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行再认证审核,明仁福瑞达管理层、各部门负责人、知识产权联络员参与现场审核。 在为期两天的审核过程中,审核专家组通过资料查阅及现场沟通等方式对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和审查并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专家…

    2021年7月6日
    00
  • 北方大陆召开2021后疫情经济战略研讨会

    纪实网讯 2021年8月26日,北方大陆集团在集团总部五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后疫情经济战略研讨会。集团董事长邹忠全、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凤波、集团副董事长、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裁赵博、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黄玮忠,集团副总裁国际区总裁陈士浩、集团战略规划副总裁赵国林、集团生产供应副总裁李志磊、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国际区美国、加拿大、尼日利亚、南非、喀…

    2021年8月27日
    00
  • 金诃:重磅!《本草纲目》(藏译本)出版发行,促进藏医药可持续发展

    纪实网讯 藏医药是我国传统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民族医药的重要代表,在其发展历程中一定程度上受中医药文化影响。 近日,“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本草纲目》(藏译本)由青海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是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南加太教授历时10余年翻译而成的鸿篇巨著,也是迄今为止国内首部《本草纲目》藏译本,具有重要学科研究意义。 《本…

    2021年9月2日
    00
  • 安惠公司获“南通开发区第二届网络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3月5日,南通开发区“3·5学雷锋”暨第二届网络志愿服务活动座谈颁奖会在能达大厦302会议室举行,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出席会议。      南通开发区江海志愿服务总站站长姚卫民介绍了第二届网络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开发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此次会议不仅是对上一年度区内积极参与网络慈善捐款的企业党组织进…

    2021年3月8日
    00
  • 新年倒计时!北京同仁堂邀您听场跨年演唱会

    12月31日19:30,由北京同仁堂独家冠名的《踏上新征程——2024BRTV跨年之夜》将在北京卫视、北京时间等平台同步播出。 晚会现场位于双奥之城新地标——国家速滑馆“冰丝带”,以全开麦品质音乐现场为特色,不仅云集了崔健、罗大佑、谭咏麟、许巍、张信哲、孙悦、品冠、蔡国庆、周深、袁娅维等新老唱将以及二手玫瑰、回春丹、安达乐队、告五人、麋先生、新牧人组合等乐队…

    2023年12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