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莱参加直企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会

2024年3月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主办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在京举行,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司局、部分地方市场监管部门人员,佳莱公司和其它直销企业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佳莱参加直企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会

2024年3月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主办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在京举行,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司局、部分地方市场监管部门人员,佳莱公司和其它直销企业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展示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果,通报了《条例》修订的推动进程,提出了整治企业挂靠行为的意见。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中指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直销企业首要的主体责任之一。

座谈中,佳莱公司在内的62家直销企业代表宣读并签署了《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遵守法律法规,抵制挂靠经营,杜绝传销欺诈,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风险管控,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遵守商业道德。佳莱公司在实现自身规范有序发展的同时,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在就业创业、促进消费、健康中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佳莱参加直企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会

佳莱公司一直坚持把《弟子规》、《了凡四训》带到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向世界推广东方传统文化。为奉行“尊敬师长、孝养父母、利益他人、回馈社会”,佳莱成立崇德慈善基金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佳莱参加直企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会

为实现“老有所养,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的美好佳园,建设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湖北咸宁、日本西宫智慧健康养生文化中心和梅州东山医院佳莱健康管理中心,供全球佳人使用;每年从未间断与全球企业家一起为父母献上孝心奖;整合全球顶尖教育资源,持续组织国际学游培育佳二代传承优秀东方文化。

未来,佳莱公司将始终坚持“全球共建,共享美好”的创办初心,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发挥好企业回馈社会的职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8日 上午9:43
下一篇 2024年3月8日 上午9:47

相关推荐

  • 32位和治友德事业伙伴成为健康产业委员会的新任理事成员

    2023年7月16日,由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秘书长单位的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顺利完成32位新任理事增补工作,2023年度理事增补仪式在天津召开。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马龙龙会长、副秘书长崔光野博士、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鲜胜会长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现场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于2019年6月成立,旨在加快健康产业发展,扩大健康产业…

    2023年7月20日
    00
  • 明仁福瑞达党支部与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纪实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支部共建为动力,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3日,明仁福瑞达党支部与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第四党支部在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暨技术交流会。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省分析测试中心党委书记王晓、副书记丁华,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恩霞;…

    2021年6月7日
    00
  • 卫康2020总结表彰会暨2021启动大会召开

      回眸过往。   2020年,是公司波澜壮阔、逆势而上的关键之年;   再起征程。   2021年,是公司笃定改革、蓄势腾飞的创新之年。   3月2日,同心同行 创未来——卫康生物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度启动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卫康人正式吹响了向2021年前进的号角。      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宗继,监事长、卫康医院院长王宪成,…

    2021年3月3日
    00
  • USANA菲律宾获维生素和膳食补充剂第一品牌

    全球知名的市场调研公司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近日将USANA评为选为菲律宾市场维生素和膳食补充剂第一品牌!这是USANA菲律宾第五次获得此殊荣。

    2024年1月8日
    00
  • 新时代重庆分公司新春座谈会暨市场会议举办

    2月以来,重庆分公司开展多场市场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陆新及员工奔走各区市场,解读公司发展策略,共同探讨2023年发展举措。   分公司总经理陆新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及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的一年恢复线下活动、助力市场开拓等举措做了详细的部署。他鼓励大家通过不懈努力,让2023年成为充满希望的一年。  分公司业务员工就活动开展细…

    2023年2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