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加紧推进在大连设立GBS中心项目

龙年春节假期刚过,康宝莱便加紧推进在大连设立GBS(全球业务服务)中心的项目。

龙年春节假期刚过,康宝莱便加紧推进在大连设立GBS(全球业务服务)中心的项目。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了进一步拥抱中国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市场机遇,康宝莱将加快项目建设,将交易、流程相关的职能集中到该中心,提高工作效率和标准化程度。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3日 上午10:13
下一篇 2024年2月23日 上午10:19

相关推荐

  • “朋克养生”的90后们吃出了一个千亿级市场

    围绕热衷养生的年轻人,资本和新品牌正联手开辟一条新赛道。 来自淘宝的数据显示,2020年双十一期间,功能营养食品以占据中国食品消费终端销售额的第一位。在食品饮料全类目销售额排名前100的品牌中,功能营养零售品牌就有20个。 近日,功能性食品品牌minayo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联想之星和HARMAY話梅。 这是minayo在成立一年时间内拿到的第三…

    2021年10月8日
    00
  • 整治营销短信泛滥需从严惩处违规者

    纪实网 6月17日讯 (北京青年报)随着“618”年中商业营销活动临近,部分电商平台违规发送营销短信扰民问题开始呈现上升态势,部分电商平台企业未充分核实注册用户意愿,“默认”用户同意,擅自发送“618”商业营销短信。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行政指导会,警示电商平台企业规范营销短信发送行为,强化行业自律。会上,相关企业郑重承诺将严…

    2021年6月17日
    00
  • 直销企业欧瑞莲上半年销售额达5.011亿美元

    据DSN消息,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欧瑞莲公司第二季度业绩达到2.336亿美元,上半年销售额5.011亿美元。 

    2023年7月25日
    00
  • 中消协披露:保健品成为消费者投诉重灾区

    一边是千亿规模的市场需求,一边是虚假夸大宣传屡禁不止,保健食品行业如何走出深水区。 3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外发布2022年“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主题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在各类消费商品和服务中,对保健品类产品的不满意率达到28.6%,最为突出,成为今年消费者投诉的重灾区。 调查结果显示,当前线上消费的失信或违法情况较线下实体店消费更加多发。其中,受访…

    2022年3月23日
    00
  • 青海省西宁市开展保健食品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监管,整顿和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保健食品非法经营、非法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日前,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组重点对西宁市城北区保健食品经营户展开了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商铺经营保健食品资质证明、索票索证管理规范,但普遍存在未明码标价,未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商品标价签未标…

    2021年9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