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中国斩获ATD最佳学习型组织奖

如新中国斩获ATD最佳学习型组织奖
如新中国斩获ATD最佳学习型组织奖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2日 下午4:30
下一篇 2024年2月22日 下午6:25

相关推荐

  • 和治友德:“冬病夏调”顺天时 科学养生防误区

    人与自然界是一个统一的整体,人体的生物规律与自然规律有着内在联系,人们只有顺从自然界的变化及时地作出相应的调整,才能保持健康。冬病夏调是我国传统中医药疗法中的特色疗法,它是根据《素问·四气调神论》中“春夏养阳”、《素问·六节脏象论》中“长夏胜冬”的克制关系发展而来的中医养生治病指导思想。 什么是冬病 “冬病”:是指某些好发于冬季或在冬季易加重的虚寒性疾病,由…

    2022年7月14日
    00
  • 和治友德全民健身日:科学养生 健康一生

    纪实网讯 8月8日是第13个全民健身日。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然要求实现全民健康;全民健康,也必然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题中应有之义。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是实现全面健康的重要抓手。 …

    2021年8月10日
    00
  • 新时代绿色产业链研究论文入选教育部案例库

    1月28日,以公司绿色产业链为研究对象的论文《新时代公司国际化的绿色产业链》入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案例库。

    2024年2月6日
    00
  • 完美智造:1秒钟生产1支芦荟胶!数字新技术为企业装上“数字大脑”

    近日,中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中山智能化转型标杆”主题采访,对全市智能化转型标杆性代表企业进行报道。 进管、灌装,喷码,自动扫码、自动包膜、装箱……3月30日,在完美华南基地智能制造车间,记者看到,平均不到1秒钟就有1支芦荟胶走下生产线。每天都有近7万支芦荟胶从这里被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何让数字化赋能实体经济?一支芦荟胶的智造过程,正是完美数字化…

    2022年4月11日
    00
  • 以品质树标杆 湖南华莱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四项荣誉认证

    号角网讯 以品质赢得荣誉,以荣誉见证品质。近日,湖南华莱凭借优质的产品及品牌形象,经过严格的评选和考核,再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茶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等四项荣誉。 据悉,2022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工作的开展,旨在以产品…

    2022年3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