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紫光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

2023年12月,威海紫光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并于2024年1月23日成功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 19950)。

2023年12月,威海紫光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并于2024年1月23日成功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 19950)。此次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威海紫光检测中心在检测硬件设施设备、检测技术能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等方面均达到国家(际)级认可标准。

威海紫光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
威海紫光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我国权威的实验室认可机构,承担全国所有实验室的ISO/IEC 17025标准认可。CNAS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的互认协议成员。按照国际惯例,凡通过ISO/IEC 17025标准的实验室提供的数据均具备法律效应,此后在CNAS认可范围内出具的检测数据结果具有国际权威性和公信力,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可得到互认。

威海紫光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

威海紫光检测中心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检测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主要仪器设备近200台,检测中心下设微生物室、样品室、前处理室、理化室、光谱室、液相色谱室、气相色谱室、天平室、高温室、试剂室、标准品室、资料室、感官评定试验室等。另外还建有万级洁净区500平方米,目前检测中心检测能力CNAS资质62项,检测领域为食品理化检测、微生物检测项目;食品添加剂氮气等。检测中心积极构建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检测工作的技术规范、行业标准,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检测人员持证上岗率达100%。

新年进新程,放眼未来,威海紫光将以此次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授权为契机,继续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扩大检测范围,完善公司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服务,为全民健康贡献新的企业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2日 上午10:13
下一篇 2024年2月22日 下午12:00

相关推荐

  • 理想华莱荣获“23湖南茶叶三茶统筹”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副总经理曾卫军代表公司登台领奖(右三)讲好“五彩湘茶”品牌故事,做好“三茶统筹”发展文章。9月8日,2023第十五届湖南茶业博览会隆重启幕,开幕式颁奖环节,理想华莱荣获“2023湖南茶叶三茶统筹”标杆企业称号,公司副总经理曾卫军代表公司登台领奖,公司专卖店管理部精心布展,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四方茶友! 茶为国饮,湖南为先。湖南茶博会是宣传、展示湖南省茶产业、…

    2023年9月11日
    00
  • 金木集团御本堂大药房百店开业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3月8日,在广西南宁,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伙伴和家人们,共同见证了御本堂大药房百店同时开业盛大庆典,这标志着北京金保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新架构、新起点、新战略”格局中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全产业双引擎”战略深耕市场,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北京金保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钮立卫出席剪彩仪式并做重要讲话,金木集团党委书记徐顺通出席开业盛典。   上午8点5…

    2021年3月10日
    00
  • 安然龙场立志阳明文化研修之旅持续勤学中

    承千年精粹,为往圣继绝学;扬时代弘毅,为万世开太平。安然龙场立志阳明文化研修之旅,持续勤学中。

    2023年11月3日
    00
  • 和治友德 | 水是生命之源 呵护健康和美丽

    今天是第三十个“世界水日”。1993年1月18日,第47届联合国大会根据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制定的《21世纪行动议程》中提出的建议,通过了第193号决议,确定自1993年起,将每年的3月22日定为“世界水日”,以推动对水资源进行综合性统筹规划和管理,加强水资源保护,解决日益严峻的缺水问题。 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经研究确定,我国纪念202…

    2022年3月22日
    00
  • 新时代|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全面启动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是关系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任务

    2024年3月2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