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你的美丽!无限极参编的这个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参编的《弹性蛋白肽》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标准号:T/CHC 1010-2023)。

关乎你的美丽!无限极参编的这个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截图来源:中国保健协会官网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参编的《弹性蛋白肽》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标准号:T/CHC 1010-2023)。

关乎你的美丽!无限极参编的这个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弹性蛋白是细胞外基质分子中最稳定的蛋白,是一种存在于多个结缔组织中的重要结构,由成纤维细胞和角质形成细胞合成分泌,具有良好的弹性和独特的生理功能[1]。弹性蛋白肽是由弹性蛋白制得的低分子活性肽,相比于弹性蛋白大分子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能有效改善皮肤弹性、增添肌肤水润感等[2],可广泛应用于食品、保健品和化妆品等领域。

该团体标准规定了弹性蛋白肽的技术要求、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识、包装、运输及贮存要求,并通过对弹性蛋白肽中特征性成分(锁链素和异锁链素)的定量分析,为弹性蛋白产品的定性及纯度的判断提供科学依据。该标准的发布实施,不仅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还填补了行业质量评价标准的空白。

作为《弹性蛋白肽》团体标准的发起单位之一,在口服美容领域,无限极拥有丰富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经验,旗下的萃雅美姿力胶原蛋白肽饮料采用美国专利胶原蛋白配方[3],添加了小分子弹性蛋白肽,促进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合成[4],有效满足消费者对美丽的追求。

关乎你的美丽!无限极参编的这个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弹性蛋白肽》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标志着弹性蛋白肽的使用真正迈入标准化时代。未来,无限极将继续以企业使命为引领,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在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以用户为中心,开发更多功效好、品质高的健康产品,让消费者买的安心、吃的放心。

参考文献:

[1] 刘洋. 弹性蛋白肽的抗皮肤光老化功效及其作用机制研究[D].华南理工大学,2019.DOI:10.27151/d.cnki.ghnlu.2019.000329.

[2] 张宇涵,周靖萱,张南海等.胶原蛋白肽与弹性蛋白肽对改善皮肤光老化的研究进展[J].食品研究与开发,2023,44(11):208-216.

[3] 美国发明专利,专利号:US10869948B2,本专利是关于“胶原蛋白肤和弹性蛋白肤的组合物及其应用”的研究,结果表明:”少量的专利组合物摄入后,可显著增加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含量,增加加透明质酸和羟脯氨酸的含量”

[4] 田珊.陈周.弹性蛋白肽在皮肤科应用研究的进展[J].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2013,27(8):3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6日 上午9:53
下一篇 2024年2月6日 上午9:57

相关推荐

  • 2023完美江苏分公司业务会议举行

    8月24日,2023年完美江苏分公司业务会议在扬州完美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完美人欢聚一堂,会场气氛热烈,共同庆祝上半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迎接完美30周年!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大家要树立目标,全力以赴。她对2023健康食品、美容市场发展计划、旅游考核计划和时光荟等各项利好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勉励…

    2023年8月30日
    00
  • 绿基金和绿叶购新春慰问苏州高新区矽肺病人

        1月13日,为积极响应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勤俭提出的“特别要做好政府扶贫救助政策没有及时覆盖到的特殊困难群体的救助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春来临之际,绿基金代表携绿叶购品牌连锁店倾情提供的米面、粮油、纸巾等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苏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指导下和苏州高新区慈善基金会的协调下,向苏州高新区参与建设“原四号…

    2021年1月22日
    00
  • 安然公司荣膺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两项大奖

    纪实网讯 2019年12月1日—3日,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在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召开。安然公司荣获“2019直销行业年度科技创新示范企业”“2019直销行业国学与传统文化传承标杆企业”两项殊荣。 本届论坛以“社交商业与直销4.0”为主题,来自社交电商和直销行业的众多专家学者、经济学家、企业家代表、营销团队领导人、第三方服务机构代表汇聚一堂…

    2019年12月5日
    00
  • 以岭药业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近日,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由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院长贾振华教授主持完成的“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院长贾振华教授带领科研团队开展大量科学研究,在连花清瘟治疗新冠肺炎理论、基础和临床研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形成“细…

    2021年4月15日
    00
  • 烟台新时代获“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号角网讯 3月8日,继被认定为2021年度“美妆山东”质量标杆生产企业之后,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日化公司”)再获殊荣,被评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放心消费在山东”主题活动是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的由政府牵头、部门引导、消费者监督、所有与生活消费相关的市场主体共同参与的活动。经过自评申报、第三方实地评估、信用查询、…

    2022年3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