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近日,由北京大学电子学院高层培训中心举办的“北京大学2024年博雅企业家年会”在京隆重举行。

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近日,由北京大学电子学院高层培训中心举办的“北京大学2024年博雅企业家年会”在京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智库学者、商业大咖、商协会会长、企业家学员等重磅嘉宾亲临现场,共同探讨经济趋势、科技创新和未来发展。

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北京大学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冯梅萍

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北京大学电子学院高层培训中心主任王坤

佳莱公司新星企业家文莎莎女士,在本次年会上荣获“最佳贡献奖”,以表彰她在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贡献方面的杰出表现。文总喜获殊荣,既是对她用心付出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对于佳莱公司的认可。

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佳莱代表文莎莎主持人(左二)

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佳莱代表文莎莎(右二)

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最佳贡献奖奖杯

新星企业家的每一次成长,都映射着佳莱公司的核心价值——对人好,让人变得更好。文总的成功,是佳莱公司的骄傲,也是对每一位佳人的激励。成功不是偶然,而是无数个日夜坚持和创新的必然结果。这一刻,文总不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了整个佳莱公司的集体荣光。

佳莱公司鼎力支持中国企业家事业的探索与发展,为本届年会赞助了公司研发的健康高科技产品。在企业高质量发展长期向好的大趋势下,佳莱公司将肩负起时代使命,继续深耕大健康行业,全面推进多赛道战略,在智能穿戴、智能睡眠两大赛道创造高价值产品与服务。

佳莱新星企业家参加北大博雅企业家年会

跟随新星企业家荣耀的脚步,佳莱公司将继续在创新的征途上砥砺前行,与所有追梦佳人一同开拓无限可能。在此,佳莱公司向所有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企业家们致敬!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1月30日 上午9:50
下一篇 2024年1月30日 上午9:56

相关推荐

  • 北方大陆:【产品讲座】维特风靡欧美一招告别老胃病

    胃黏膜修复产品登上联合国 2018年 一款胃黏膜再生技术产品 在联合国总部发布 引发行业震动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滚动播报 《华尔街日报》、《新闻周刊》、美联社、NBC…… 美传媒巨头、200余家中外媒体纷纷报道 胃黏膜修复 被誉为 胃病“药物治疗”之外的第二条路 多年老胃病  为什么总治不利落 行业内有句话 胃病要“三分治七分养” 为什么很多老…

    2021年1月29日
    00
  • 202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欢乐开跑

    3月12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重庆金海湾滨江公园鸣枪开跑,300多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比赛现场。在起跑点,人头攒动,彩旗招展,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沿风景秀丽的滨江步道,共同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快乐跑体验。 202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重庆站活动现场 本次马拉松分为5公里和10公里比赛,跑步路线各有不同,沿途设置了路标和志愿者指引,起点处设有纽崔莱能量加油吧,提供…

    2023年3月13日
    00
  • 践行可持续发展 天士力获万得ESG评价A级

    天士力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在ESG实践方面取得明显进展,并首次获得了权威评级机构万得(Wind)ESG的A级评价。

    2024年1月10日
    00
  • 安发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分别当选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荣誉会长、秘书长

    11月28日,由福建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指导,福建省归国华侨联谊会、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主办的的中国(福建)侨界人才交流活动在福州举行。本次活动聚焦“汇聚侨智创新发展”主题,旨在搭建人才对接交流平台,汇聚侨智侨力服务福建省高质量发展。当天同时召开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理事会,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总裁高炜先生分别当选…

    2022年12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