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首个化妆品新原料完成备案进入监测期

目前,该原料相关技术要求暂未公开。

1月4日,国家药监局化妆品原料备案信息平台显示,上海克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琴科技”)的“吡哆素三-己基癸酸酯(国妆原备字20240001)”完成备案,进入监测期。目前,该原料相关技术要求暂未公开。公开资料显示,克琴科技成立于2011年,一家生物活性成分的研发企业,致力于分子活性物研发,深耕在化妆品领域“卡脖子”的活性物技术。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1月15日 下午3:13
下一篇 2024年1月15日 下午3:19

相关推荐

  • 中央网信办出手!集中整治 为期一个月!

    近日,中央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专项行动的通知》,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朗·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专项行动。

    2023年12月20日
    00
  • 无限极配合广州白云打假工作专班,又捣毁一大型售假窝点

    2021年7月9日下午,无限极公司配合广州市白云打假工作专班,对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联边彭上新村某楼的假货仓库实施抓捕行动,现场查获假冒无限极植雅牙膏7480支,总货值近20万元。 无限极公司打假办公室收到白云打假工作专班的行动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配合专班的工作,对所查获的“植雅牙膏”进行鉴定,发现均为假货。 由于查获的假货数量庞大、货值较高,案件已由白云…

    2021年7月14日
    00
  • 商务部:优化直销审批服务 做好严重违法违规企业的查处

    7月12日,商务部关于印发《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印发。直销快评网注意到,该通知在谈到“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设立和变更审批”时,这样描述:“1.改革方式:优化审批服务;2.具体改革举措:制定并公开办事指南,在网上公开审批依据、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和办理结果。会同市场监管部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部门…

    2021年7月22日
    00
  • 55个中华老字号被“摘牌”警示市场

    近日商务部等5部门印发《关于公布中华老字号复核结果的通知》,将长期经营不善,甚至已经破产、注销、倒闭,或者丧失老字号注册商标所有权、使用权的55个品牌,移出中华老字号名录;对经营不佳、业绩下滑的73个品牌,要求6个月予以整改;继续保留1000个经营规范、发展良好的品牌。

    2023年11月14日
    00
  • 微商市场发展进入瓶颈期 乱象频发该如何整治?

    号角网讯 自2011年腾讯推出了微信,微商也应运而生。与传统电商不同,微商以其低门槛、传播速度快、产品价格低等优点取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由于其产生晚而无监管、无规制陷入了发展瓶颈,产生了一系列乱象和矛盾,如不及时整治,极易导致该行业走向消亡。本文简要分析了微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议措施,以规范微商市场,促其健康发展。 一、微商现状 微商,就是交易主体…

    2022年2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