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生产基地召开2023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

生产基地圆满完成了双十一、双十二供货任务,整个双十一期间安全质量0事故,供应产品0断货,12月22日,生产基地举办2023年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找出不足及差距,为明年发展做好规划。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伟,生产基地各部门总监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致胜未来,再创佳绩。生产基地圆满完成了双十一、双十二供货任务,整个双十一期间安全质量0事故,供应产品0断货,12月22日,生产基地举办2023年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找出不足及差距,为明年发展做好规划。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伟,生产基地各部门总监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福瑞达生产基地召开2023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

双11期间累计接收订单1372份,较2022年同期1101份增长24.6%,共计配制料液3442吨,同比增长53%;合计入库9560万支,同比增长49%。生产基地早在双十一之前进行爆款产品需求调度,完成面膜灌装机产能扩充,由之前的日产80万片扩充至日产100万片,双十一面膜线连续备货50天,共计生产入库6968万片面膜,为销售快速供给做出了强有力的保障。

福瑞达生产基地召开2023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

从现场中来,到现场中去。合理化建议活动是完成2023年降本目标的重要路径之一,会议首先进行了合理化建议活动成果的展示,23年度共计提出合理化建议3940条,采纳2457条,申报实用性新型专利10项,节省成本约1300余万元,超额完成了降本1000万的目标,可控费用占总成本比例较2022年降低了3%,延续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福瑞达生产基地召开2023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

双十一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队及个人,会议中共颁发合理化建议十佳优秀个人、双十一优秀个人、新秀之星、QC检验能手、优秀教练、新品测试6类个人奖项以及最强降本增效、双十一优秀团队、最佳质量攻关、双十一特别贡献4类团队奖项。

福瑞达生产基地召开2023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最后,王伟分别从指标达成、管理亮点、后续改善等方面对生产基地2023年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强忧患意识,强调了改善与创新文化的重要性。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以供应链高质量交付为主旨,分别从对内及对外两个维度进行剖析;对内:精益专项继续推进、数字化升级、人才培养,对外:透明工厂打造、ESG体系搭建。推进从原料包材进厂-生产制程-成品出库实现全制程数字化集成管理,智能化转型升级。通过设计+精益+数字,构建与世界美妆科技馆匹配的高颜“值”、数“智”化工厂;通过工业之美管理工厂,进而引领行业发展并赋能公司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5日 上午10:29
下一篇 2023年12月25日 上午10:34

相关推荐

  • 长青|李宗伟爱运动《线上跑》主题曲发布

    I know you’re tired    Sometimes you feel weak inside    Take a breath with your faith    You gotta throw the fears away    Feel the beats of your heart   …

    2020年9月2日
    00
  • 理想科技集团、云南省重庆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纪实网讯 2021年6月7日,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理想科技集团、云南省重庆商会以党建互学共建为目的,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苏桄平,云南省工商联非公党委委员、云南省重庆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高柱明,理想科技集团党委书记、理想科技集团副总裁刘宿辉,…

    2021年6月9日
    00
  • 福瑞达医药集团与山东极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纪实网讯 11月17日,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简称福瑞达)与山东极美乳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极美)在济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瑞达医药事业部总经理李军勇、极美科技董事长史长水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李军勇一行首先参观了极美公司技术部、质检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质量检验、生产环境、生产流程等一系列环节。 签约会上,史长水表示,极美产品从原材料到生产…

    2021年11月18日
    00
  • 创新求实 炎帝全员积极推进零直网店2.0

    纪实网讯 2021年10月8日,炎帝生物第四季度员工大会在总部召开,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总裁王玉兰、常务副总裁兼直销事业执行总裁林政荣携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炎帝生物副总裁兼电商中心总经理杨健新在会上着重介绍了公司全力推进的“零直网店2.0”的相关情况,让全体员工对下一阶段的战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常务副总裁兼直销事业执行总裁林政荣对“零直网店…

    2021年10月13日
    00
  • 安然带你看世界|云巅多彩之旅我们的向往之旅

    这里是令人向往的“旅游天堂” 这里,高原湖泊星罗棋布, 江河溪水源远流长; 这里,蓝天白云让人心旷神怡, 湖光山色使人流连忘返, 这里就是多彩云南。   6月的云南风花雪月,无限风光, 在这明媚的六月, 安然带你看世界, 魅力安然 云巅多彩之旅! 带着初夏的芬芳, 承包你最尊贵刺激的时光!   相遇,就是最好的时光   纪实网讯…

    2021年6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