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和治友德公司“2023年度新领军者创新奖”

近日,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从国内外众多的行业新领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颁发的“2023年度新领军者创新奖”,这是世界经济论坛对和治友德公司积极应对世界格局巨变和全球经济复杂环境,以创新、包容和奋进的心态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的认可与肯定。

近日,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从国内外众多的行业新领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颁发的“2023年度新领军者创新奖”,这是世界经济论坛对和治友德公司积极应对世界格局巨变和全球经济复杂环境,以创新、包容和奋进的心态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的认可与肯定。和治友德公司韩金明董事长与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副总裁李凡代表公司领取荣誉奖项。

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和治友德公司“2023年度新领军者创新奖”

韩金明董事长与李凡总接受荣誉证书

近年来,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能源危机、汇率波动、极端贸易壁垒带来巨大挑战,需要企业为应对未来巨大不确定性挑战做好准备,通过企业战略调整与战略思辨,提升企业灵敏度与韧性,提升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此,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针对全球数百家新领军企业开展了“企业就绪度”调研活动,以期通过优秀企业案例,为更多企业应对未来变化提供帮助与借鉴。

作为大健康产业新领军者,和治友德公司以创新、包容和奋进的心态,积极应对寻求新突破:创立“世界大健康经济发展联盟”,凝聚全球行业发展的力量,在南亚、拉美、中东、西欧等地实现市场新拓展;通过智能健康器械和创新美容护肤品实现新破局;通过核心人才中长期激励计划和人才本地化凝聚优秀团队;与华为公司紧密合作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效能新升级,努力实现“打造成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的愿景目标。鉴于和治友德公司在创新发展上所作出的努力与成绩,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获得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颁发的“2023年度新领军者创新奖”。

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和治友德公司“2023年度新领军者创新奖”

和治友德公司荣获“2023年度新领军者创新奖”

多年来,和治友德公司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初心,多次深度参与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东亚峰会、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圆桌会议、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健康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等具有广泛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为传播“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三大养生学说,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和治友德公司“2023年度新领军者创新奖”

未来,和治友德将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1日 下午5:55
下一篇 2023年12月22日 下午2: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