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 三生揽获三项大奖

12月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联合承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在长沙圆满召开。

12月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联合承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在长沙圆满召开。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 三生揽获三项大奖

年会现场公布了“中国数字服务年度风云榜暨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评选结果,凭借卓越的服务创新能力、杰出的客户口碑及优秀的管理创新实力,三生(中国)荣获“2023 年度最佳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我司市场服务部总监陈薇女士获评“2023年度数字服务领军人物奖”,产品服务部经理张娟女士获评“2023 年度杰出管理人奖”,祝贺我司满载而归!本次奖项的获得,是业界和市场对三生注重消费者体验,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和创新管理机制的的高度认可。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 三生揽获三项大奖

三生(中国)荣获“2023 年度最佳数字服务管理创新奖”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 三生揽获三项大奖

市场服务部总监陈薇女士获评“2023年度数字服务领军人物奖”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 三生揽获三项大奖

产品服务部经理张娟女士获评“2023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 三生揽获三项大奖

年度杰出管理人奖”

行业盛会,共同探讨发展新趋势

中国数字服务年度风云榜暨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评选是数字服务产业权威、标杆、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该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七届,针对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客户口碑、客户体验、服务外包等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和对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做出过贡献的服务领袖和杰出管理人给予肯定与表彰,其专业度和权威性,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誉为业内标杆级评比,代表了当今数字服务产业先进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 三生揽获三项大奖

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以“转型·创新·共赢——数字服务转型新探索”为主题,相关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业内数字服务领域管理者等千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服务产业发展新趋势。三生(中国)受邀出席盛会,见证2023年度行业标杆盛会的魅力绽放。

服务创新,实力揽获行业年度大奖

客户联络中心产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三生公司自创立以来,就十分注重打造和提升客户联络中心的价值,不断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和全流程客户服务解决方案,深入挖掘客户痛点,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不断为广大客户创造更便利、更贴心、更标准、更全面的高质量服务体验。

源于三生“自尊敬人,惠人达己”价值观的指引,三生始终积极拥抱时代趋势,坚持探索数字化发展路径,在服务创新方面不断深耕探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数字化服务文化。

深耕大健康产业20年来,三生(中国)市场服务部门建立了五星服务工作原则、五心服务标准,一切以客户至上、服务至上;通过数字化运营实现“服务赢心”战略规划,释放数字化服务营销新势能;逐步完善了便于客户需求和体验的服务运营管理体系,通过线上线下全流程服务质检,不断提升市场服务满意度,努力打造一站式客服团队;建立PDCA满意度调研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了产品满意度调查的维度和数据应用力;建立和完善用户全生命周期五星服务体系和客户全生命周期五星服务营销体系。三生(中国)不断构建和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卓越的用户体验成就用户口碑,展现了三生人优异的服务形象。

未来,三生(中国)客服团队将不断开拓创新,多维布局推进客户服务生态建设,以卓越的服务体验赋能三生伙伴事业成功的同时,致力于用创新的服务和过硬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推动整个数智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1日 上午10:16
下一篇 2023年12月21日 上午10:48

相关推荐

  • 厦门市开展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行动

      临近春节,保健食品进入消费高峰期,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近期针对保健食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发布相关消费提示。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近日对辖区商超、药店销售保健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查处以普通食品冒充保健食品等乱象;对商家张贴或对外分发的保健食品宣传材料,重点查处是否含有断言功效、保证安全性、宣称治愈率等欺骗、误导消费者…

    2021年2月18日
    00
  • 消费理念积极转变 2021年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有望增至2708亿元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随着国家人均GDP的提升,消费者在保健食品消费理念和消费意愿上都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保健食品在消费属性上将逐渐从可选消费品向必选消费品转变,预计2021年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将增至2708亿元。   中国保健品概念定义及特征介绍  保健品是指能够调节机体功能,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并且对人体不产生任何急性…

    2021年2月26日
    00
  • 地方直播电商政策频出 沪杭两地谁更受青睐?

    2020年,已有超过10个地方发布直播电商相关政策。 晚8点到凌晨1点,这是主播葱葱双十二的直播安排。 “李佳琦以特殊人才落户上海时,大家都在转发,当时在朋友圈里刷了屏。我们会觉得,上海的这个案例在告诉所有的主播——努力是会被看到的。只要大家努力,直播这行有希望,国家也会给予认可。”葱葱说。 不仅是越来越多的主播对直播电商抱有乐观态度,多地政府也在积极布局。…

    2021年3月16日
    00
  • 陈江蓉回归健康药业,市场动能厚积薄发!

    陈江蓉原为拿牌公司葆婴销售总监,于2016年前后离开葆婴。 作为行业资深职业经理人,陈女士非常擅长商业模式(特别是双轨模式)构建,大市场部门框架搭建(包含客服、后台结算、营销、业务部门、守则部、培训教育),在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数十年的资深经验。 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陈女士由知名权威媒体机构推荐给了优质新拿牌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作为当时公司高管团队双核中的…

    2022年2月21日
    00
  • 完美公司:党建共建聚力,互促共赢发展

    2023年6月7日-8日,2023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举办。本次会议旨在探讨推动直销企业加强党建工作,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直销行业稳健发展。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中国消费者报社及广西区、百色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北省、安徽省、湖南省、四川省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处室有关…

    2023年6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