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到访天狮 两大实力企业共探科技领域深度合作

12月1日,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王斌、华为云媒体产品部副总裁陆振宇、华为云商业拓展部总监王晓文、华为云中国区医疗总监朴雪花、华为云天津总经理林志勇等一行莅临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参观指导。

12月1日,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王斌、华为云媒体产品部副总裁陆振宇、华为云商业拓展部总监王晓文、华为云中国区医疗总监朴雪花、华为云天津总经理林志勇等一行莅临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参观指导。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副总裁廉佳丰、信息技术中心副总裁陈睿、国际法务部副总裁徐卫东、人力行政中心副总裁张进秋、全球供应链事业部副总裁李培杰等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就数字化领域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旨在共同探寻科技与大健康产业的交融未来。

华为到访天狮 两大实力企业共探科技领域深度合作

天狮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金元先生和华为代表团合影留念

华为代表团首先到达了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对天狮集团博物馆、泰济生国际健康管理体验中心、天狮集团旧址、天狮学院等进行参观了解。参观博物馆时华为代表团对天狮的发展历程和董事长李金元先生的创业事迹表示由衷的敬佩,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王斌称:只有心怀天下的企业家才能将企业做大做强。参观结束后华为代表团对天狮集团的一体多翼商业模式表示赞赏,称天狮立足于大健康产业,通过“互联网+”打造多元化的产业模式值得借鉴和学习。

华为到访天狮 两大实力企业共探科技领域深度合作

天狮集团和华为代表团座谈会圆满举行

天狮集团的“一体多翼”商业模式,旨在以大健康产业为主体,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传播力、泰济生健康养生体验馆条件优厚的加盟机制,三者之间形成网中带店、店中带网的经营格局,实现跨界融合、互联互通、创新发展。通过“一体多翼”的模式,天狮集团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更好地激发合作伙伴的创业潜能,以及整合全球资源和市场。天狮集团通过“一体多翼”的战略,实现了自身的持续发展和升级,也为直销行业树立了现代典范和标杆。

华为到访天狮 两大实力企业共探科技领域深度合作

双方就天狮集团拥抱AI技术战略部署进行热烈探讨

下午的座谈会上,华为代表团与天狮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未来在科技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华为代表团表示,华为和天狮在科技智能领域有着共同的发展方向和愿景,双方融合各自的技术优势和产业资源,共同推动健康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此次到访,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更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为到访天狮 两大实力企业共探科技领域深度合作

双方对科技领域战略合作深入探讨

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而天狮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在大健康产业领域具有丰富的应用实践和积累。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健康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升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华为到访天狮 两大实力企业共探科技领域深度合作

对多元化产业模式进行会议交流

华为代表团最后对天狮的智慧校园、会议系统、虚拟数字人等进行体验指导,在深入了解了天狮在智能办公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实践案例后,华为云媒体产品部副总裁陆振宇表示,对天狮集团在智能办公领域的创新和实践表示赞赏,认为天狮在该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应用前景值得期待。双方代表团就未来在智能办公和健康产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华为代表团的相关技术领导也对天狮的智慧办公系统在技术上的创新改进予以指导。华为代表团表示,他们非常看好天狮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潜力,并期待与天狮在未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智能科技领域的发展。

华为到访天狮 两大实力企业共探科技领域深度合作

天狮集团与华为代表团合影留念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都是当今世界具有颠覆性的创新技术,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深入渗透,未来将成为各个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天狮集团作为全球化的跨国企业,将积极抓住智能科技的机遇,通过智能化系统和大数据分析,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和决策参考,引领并推动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此次华为代表团与天狮集团的深入交流是科技与大健康领域互促发展的良好开端,也反映出两大实力派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共同战略眼光。未来华为和天狮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不久的将来两大巨头有望在人工智能领域携手共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具技术含量、高端化的大健康服务。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5日 下午5:11
下一篇 2023年12月5日 下午5:23

相关推荐

  • 绿活美地战略研讨会圆满成功

    3月25日至26日,绿活美地全国市场精英云集广州,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同创造、齐分享、共未来”的战略研讨会。

    2024年3月29日
    00
  • 安然 | 7000人、70城 致敬行走的力量!

    生命不息,前行不止。依靠自己双腿的力量,一步一步丈量天地,用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沿途总有不一样的风景。

    2023年12月4日
    00
  • 安惠公司举行“安惠,我心中的一束光”主题演讲比赛

    5月10日,由安惠公司青年发展委员会组织的“安惠,我心中的一束光”主题演讲比赛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16名青年员工参赛,用青春之担当,展示青春风采,描绘精彩未来。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曹昌贵致辞,他表示,安惠的青年员工认同安惠的企业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安惠的平台上发光发热。…

    2023年5月12日
    00
  • 三八妇乐石榴裙阴道阻菌凝胶获批国家Ⅱ类医疗器械注册

    牛年开年喜讯传,三八妇乐妇科用凝胶剂产品再添新丁!近日,由中国生殖健康用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三八妇乐自主研发的石榴裙阴道阻菌凝胶获国家Ⅱ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这也意味着,石榴裙阴道阻菌凝胶将可运用于医疗医药的各个领域,为女性生殖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Ⅱ类医疗器械是指对其安全性、有效性应加以控制的医疗器械,有严格的审批程序。石榴裙阴道阻菌凝胶经过医疗器械检验部门证…

    2021年2月22日
    00
  • 美乐家(中国)荣获“东方美谷”好商标好品牌

    近日,在新形势、新格局、新常态下,为进一步打造上海「四大品牌」培育发展的市场环境,提升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促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东方美谷联合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和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东方美谷」好商标好品牌评定活动。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 “图片”商标被评选为第三届「东方美谷」好商标好品牌!   第三届「东方美谷」好商标好品牌公…

    2022年11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