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2023年11月25-26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营讯会主办的“2023年全球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行业峰会。

2023年11月25-26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营讯会主办的“2023年全球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行业峰会。在本次会议上,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3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奖“,海之圣生态科技舱荣获“2023创客中国•口碑产品奖”。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本次大会以“破局增效、融合创新、开放发展”为主题,多位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指引行业方向,拨散时局迷云。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周晋亮先生、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副理事长、深圳市保健协会会长金颂、中国文化促进会短视频和直播电商委员会秘书长郎明、原青岛市工商局巡视员王滨、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中国服务贸易学会社交电商分会会长王浩宇等诸多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当代商业研究院院长秦永楠、北京理工大学营销系教授倪跃峰等诸多专家全程参与此次大会。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大会现场

在走过近三年的“疫情困境”后,国内经济大环境正处于下行暂停并逐渐回暖的关键节点,企业急需得到“导向性的精准指点”。本次盛会通过夜话、论坛、报告、演讲、沙龙、讲学、娱乐、颁奖、晚宴等形式,给与会嘉宾们带来了具有指导性、借鉴性的答案,促进了营销人和创业者的有效交流,也将成为提升企业业绩增长、促进行业发展跃迁的关键一步。与会嘉宾一致认为,中国直销开放势在必行,行业也即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巡视员周晋亮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直销监管局巡视员 沈根申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中国卫生信息
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副理事长
深圳市保健协会会长 金颂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中国文化促进会短视频
和直播电商委员会秘书长 郎明

作为优秀民族品牌代表,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会议上荣获“2023创业中国•受人尊敬企业奖“,海之圣生态科技舱荣获“2023创客中国•口碑产品奖”。两项荣誉是对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深耕抗衰领域,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努力的肯定,也进一步彰显了企业品牌力。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自启动全球业务以来,海之圣以推动人类年轻态抗衰新生活为使命,定位全球抗衰产业多元化发展企业集群,推进产业升级、科研创新、产品品质、服务保障等多维度的提质增效,不断完善抗衰生态,打造从源头到终端的抗衰全产业链,并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布局全球一体化,成功开发非洲、南亚、东南亚、欧亚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中国优秀的抗衰产品和文化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为全球消费者持续创造企业价值。

海之圣折桂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荣誉

未来,海之圣将秉承企业初心,继续发挥抗衰产业领导品牌的优势,通过产业升级、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多方面工作,深耕抗衰产业,持续输出企业价值,充分赋能市场发展,认真践行企业使命,为乡村振兴、健康中国助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4日 上午11:56
下一篇 2023年12月4日 下午2:32

相关推荐

  • 绿之韵集团党委植树主题共建活动暨乡村振兴建设走进大瑶镇枫林村

    绿之韵集团党委植树主题共建活动暨乡村振兴建设走进大瑶镇枫林村 迎接绿意,共启美好。在这个温暖的春天里,我们又迎来一年一度“3·12”植树节。近日,绿之韵集团党委植树主题共建活动暨乡村振兴建设走进大瑶镇枫林村。大瑶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卜敏,枫林村党支书记、主任张勇带领村支两委,大瑶镇枫林完小校长姚亮,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工会主席冯红带领党员代表…

    2023年3月13日
    00
  • 三八妇乐石榴裙阴道阻菌凝胶获批国家Ⅱ类医疗器械注册

    牛年开年喜讯传,三八妇乐妇科用凝胶剂产品再添新丁!近日,由中国生殖健康用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三八妇乐自主研发的石榴裙阴道阻菌凝胶获国家Ⅱ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这也意味着,石榴裙阴道阻菌凝胶将可运用于医疗医药的各个领域,为女性生殖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Ⅱ类医疗器械是指对其安全性、有效性应加以控制的医疗器械,有严格的审批程序。石榴裙阴道阻菌凝胶经过医疗器械检验部门证…

    2021年2月22日
    00
  • 「快讯」康宝莱健康中国行来济南啦!权威专家解读中国营养新动态!

    “民以食为天” 我们都知道“合理膳食 均衡营养” 才是健康的基础!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 如何才能建立科学饮食的习惯, 吃出美味与健康呢? 市面上层出不穷的代餐产品 真的科学健康,符合营养标准吗? 6月12日 13:30 康宝莱健康中国行·济南站 权威营养学专家、资深营养讲师强强联手 科普健康中国新动态, 解密科学代餐的奥义, 带你解锁营养健康新“食…

    2021年6月8日
    00
  • 铸牢民族团结 金诃藏药组织党员展开教育学习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氛围,3月28日,金诃藏药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西宁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展馆观摩学习。

    2024年4月1日
    00
  • 完美公司出席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 共话行业发展新思路

    3月22-25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江南大学合办,济南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等单位支持的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顺利召开。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会长、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代表公司参加本届大会。 本届大会主题为“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在变局中寻先机创新局”,…

    2023年3月2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