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光华一行调研安发生物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黄光华(正厅长级)带领广西自治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梁德,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广西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梁娟,广西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寿青等领导莅临安发生物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黄光华(正厅长级)带领广西自治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梁德,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广西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梁娟,广西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寿青等领导莅临安发生物调研。福建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林良灌,宁德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建波,东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林作勇陪同调研。安发生物总裁助理、党支部书记郑春源先生,法务副总监陈云女士等领导热情接待。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光华一行调研安发生物

黄光华书记一行在安发科技文化馆前合影

广西法学会调研组一行来闽主要是学习探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源、下基层调研法律营商环境、“‘党建+‘普法’宣传、法律赋能乡村振兴等内容。从安发主题广场到安发科技文化馆,黄光华书记一行边走边仔细了解安发的两新党建、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和产业带动等情况,并对其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当了解到安发坚持应用专利提取技术,提取药食同源的食药用真菌、天然植物、海洋生物等道地原材料精华研制健康产品,通过“生物资源一生物科技一生物产业一生物经济”良性循环的“安发模式”和“村企党建结对共促”带农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时,黄书记显得尤为感兴趣。他指出,广西有丰富的药食两用资源和水果、蔗糖等特产,真诚欢迎安发到广西调研考察、投资兴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光华一行调研安发生物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光华一行调研安发生物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光华一行调研安发生物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光华一行调研安发生物

黄光华书记一行参观安发科技文化馆

自成立以来,安发生物始终坚持“传承爱,传承健康”,以振兴中医药事业、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己任,全力推进保健体系和中医药体系“双核战略”,做好大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公司始终坚守合法合规原则毫不动摇,筑牢质量生命线,实行端到端质量管控,贯穿产品研发、种植、生产、销售、检测、物流、售后服务全过程,全面保障质量安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健康产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30日 下午12:10
下一篇 2023年11月30日 下午12:25

相关推荐

  • 欧瑞莲预计2021年销售额下降12%

    号角网讯 总部位于瑞典的直销公司欧瑞莲公布了其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报告中包括2021年销售额下降12%,尽管第四季度的降幅明显低于第三季度。调整后的EBITDA(即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也有所下降,这受到销售额下降和通货膨胀加剧的影响,但被营销和管理费用的下降所抵消。  第四季度欧元销售额下降10%,当地货币销售额下降1…

    2022年3月1日
    00
  • 健康生活 幸福人生——美罗国际集团2023年度“敬老 爱老 助老”爱心公益行全面启动

    老年群体是社会民生领域中的重要一环,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 美罗国际集团高度关注老龄群体,长期致力于养老事业的发展。秉承“只为健康而存在”的企业宗旨,肩负“弘扬千年养生文化,创造人类健康源泉”的企业使命,把“以德筑基业,以德兴企业”的经营理念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将水文化与家文化厚植于心…

    2023年2月6日
    00
  • 2023绿韵数字化健康科技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炫目多彩的电音节,震撼电音篝火狂欢,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宴,领略特色民族风情,以美酒美食满足味蕾。

    2023年12月25日
    00
  • 青春绽放 完美山东分公司轻创营季度活动举办

    元旦将至,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完美山东分公司在济南成功举办了一场专属于年轻伙伴的轻创营活动。本次活动是年轻人喜爱过节的仪式感,以庆祝的名义聚集大家,总结2023年山东地区轻创项目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号召轻创成员对2024年活动作出发展规划,对展业提升作出合理计划,并且以训练营的形式为年轻人提供融合发展、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活动于12月26日在山东济…

    2023年12月28日
    00
  • 理想喜获“火炬工程党建创新示范点”殊荣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导向,6月29日,昆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昆明高新区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会。理想凭借其示范带头作用,荣获“火炬工程党建创新示范点”。理想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宝华,理想党委组织委员杨丽花代表集团参会。 集体宣誓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先…

    2020年6月3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