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局发布40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通告

11月28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40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的通告(2023年第63号)

11月28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40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的通告(2023年第63号)。在2023年国家化妆品抽样检验工作中,经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单位检验,产品标签标示为扬州名妍日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云姮曼洗发液等40批次化妆品不符合规定。这40批次不合格化妆品包括护发素、沐浴露、洗发水、发膜等产品。其中,有3批次化妆品的备案/生产企业提出样品真实性异议,经审查,广州金圣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大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未生产或者进口过上述3批次抽检不符合规定的产品。

药监局发布40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通告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9日 下午4:27
下一篇 2023年11月30日 下午12:10

相关推荐

  • 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获批被认定为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

    近日 康宝莱(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 获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 正式认定为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 按规定享受外资研发中心相关政策待遇 △坐落于上海的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 获得认定之后,康宝莱(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宝莱中国产品创新中心)将享受包括跨境研发通关便利、跨境金融服务便利、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保护、出入境和…

    2022年8月8日
    00
  • 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在北京成功举办

    11月21—23日,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在北京总部科研基地成功举办。150余名新时代人积极参与,通过三天专业的培训学习,共同提升健康服务技能,掌握专业知识。

    2023年11月27日
    00
  • 新时代河北分公司举办健康管理顾问专项培训

    为帮助新时代人强化专业技能,3月1日—2日,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新时优品健康管理顾问专项培训。当地120位新时代人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精进技能。 分公司总经理郭鑫垚鼓励大家将“六个坚持”精神应用到本次学习培训中,认真聆听,多动手,多实干,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市场开拓中。 此次培训为学员精心准备了学习资料和展业工具包,帮助学员培训后及时复盘。带有“新时优品”…

    2023年3月9日
    00
  • 爱茉莉太平洋携重磅新品助力上海国际美妆节

    5月5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2021上海国际美妆节”启动仪式于静安兴业太古汇吹响全球新品首发的集结号。爱茉莉太平洋与各大国际知名美妆企业共同亮相,携旗下雪花秀、兰芝品牌带来了两大重磅新品,并将于5月5日至12日美妆节期间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与消费者见面。 “2021上海国际美妆节”启动仪式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

    2021年5月8日
    00
  • 理想华莱优秀茶商2024云南星耀之旅圆满举行

    3月12日至3月17日,“理想华莱优秀茶商2024云南星耀之旅”活动圆满举行,理想华莱董事长陈社强、副董事长焦家良、总裁张先枚、总经理龙明华等高层领导与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茶商相聚在美丽的西双版纳,共赴一场神奇美妙的雨林盛会,开启一段意义非凡的 “星耀之旅”。

    2024年3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