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集团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圆满结束

近年来,国家高度鼓励和支持企业引进高端学术人才,以为企业转型和技术提升提供人才支持。安然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学术推动产业共赢,以产业支撑学术创新。

近年来,国家高度鼓励和支持企业引进高端学术人才,以为企业转型和技术提升提供人才支持。安然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学术推动产业共赢,以产业支撑学术创新。

11月4日,安然集团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在安然会务酒店举行。孙丰凯博士后和李煜天博士后做博士后课题中期报告,并顺利完成中期考核。

本次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的圆满举办,对安然充分利用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推动纳米技术和植物干细胞前沿科技的持续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

安然集团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圆满结束

▲孙丰凯博士后(右三)和与会专家及领导合影

安然集团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圆满结束

▲李煜天博士后(左五)和与会专家及领导合影

孙丰凯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专家组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和山东省立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盛春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海萍教授,山东大学李树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王文珂教授,山东交通学院孙华东教授,山东交通学院丁永玲教授组成。

李煜天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专家组由东华大学张坤教授,苏州大学张岩教授,青岛大学王航教授,青岛大学朱士凤教授,青岛大学姜焕祥教授组成。

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引进智力与外国专家服务科科长刘京龙先生莅临指导,集团副总裁兼安然纳米副总裁刘金坤先生,集团研发部总监、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高帅先生共同出席会议。

安然集团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圆满结束
安然集团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圆满结束

强强携手 创领植物干细胞科技

会上,孙丰凯博士后作《基于人参不定根提取物-人参皂苷纳米复合药物的制备及抗肿瘤免疫增效研究》的中期课题报告,先后阐述项目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等内容。

安然集团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圆满结束

该课题高度契合安然植物干细胞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安然将通过与孙博士后的合作,加快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项目研发产业化,打造植物干细胞健康产品,实现大众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携手共赢 领航纳米技术

安然旨在与高精尖人才共同推动科研成果的规模化应用和产业化推广,以切实做好产学研用的高效结合。李煜天博士研究课题《纺织基智能发热服装及产品研发》,便为安然未来在纺织服装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契机。

考核现场,李煜天博士先后阐述项目研究背景及思路、研究内容、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内容,并展示了阶段性成果。

安然集团博士后在站中期考核会圆满结束

“纺织基智能发热服装及产品研发”项目有利于传统服装产品的智能化、创新化升级,为安然在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思路。安然将通过与李煜天博士后的合作,加快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项目研发产业化,打造更受百姓喜爱的优质功能纺织产品。

考核小组听取了两位博士后的课题研究进展情况报告,一致认为他们在站期间表现优异,准予通过中期考核。

此次博士后中期考核会的顺利召开,有力推动了安然技术创新进程,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

未来,安然将不断引进及培育高层次人才,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潜能,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公司纳米技术干细胞技术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及技术保障,为加快推进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安然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17日 下午4:02
下一篇 2023年11月17日 下午4:24

相关推荐

  •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伟一行到康恩贝考察交流

    5月30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伟、副校长潘华峰,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员李春一行到康恩贝股份公司考察交流。康恩贝股份党委委员、总裁罗国良,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春玲,党委委员、副总裁袁振贤等参加座谈。 此次广州中医药大学到访康恩贝,是该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一站。王伟表示,目前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康恩贝都在开展麝香通心滴丸的研究,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优势…

    2022年5月31日
    00
  • 完美湖南分公司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浓浓。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当天下午2点,完美湖南分公司志愿者一行来到位于雨花区环保西路的植树点,参加由长沙市雨花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主办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这片绿化长廊中,完美志愿者认真听取现场安全教育和植树培训。随后在领队的带动下,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劲头十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片繁忙景象。本次树…

    2021年3月23日
    00
  • 薪火相传 生生不息 | 双迪庆祝DNA双螺旋结构发现七十周年暨第十一届国际基因节圣火采集仪式圆满举行

    4月24日下午,“庆祝DNA双螺旋结构发现七十周年暨第十一届国际基因节”圣火采集仪式在活动永久会址珍奥双迪国际健康科技馆前隆重举行。珍奥双迪事业创办人、国际基因节发起人、大会主席陈玉松,百奥泰集团董事长、国际基因节发起人、大会执行主席梅晓丹,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刘洪,以及产业集团各成员企业负责人、中高层干部、市场家人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本次基因…

    2023年4月26日
    00
  • 西宁市发改委、市工程咨询院经研中心及两业融合专家莅临金诃藏药调研

    纪实网讯 7月20日上午,西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詹玉印、产业科科长陈之英,专家沙生明、李勇、杨莹,西宁市工程咨询院经研中心主任翟鹏、研究员吴贺静、肖继琛、王增、曹屹昂在青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物园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金诃藏药调研。金诃藏药办公室主任袁发荣、生产事业部总经理温海东、行政总监马君花等陪同。 观看金诃藏药宣传片…

    2021年7月21日
    00
  • 百人齐聚安利深圳体验馆 为健康打call

    每年五月的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5月14日上午,“健康中国我们行动”暨健康深圳合理膳食2023深圳“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安利深圳体验馆举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营养学会的业内专家,以及安利志愿者,深圳市民等百余人齐聚安利深圳体验馆,共庆健康盛会。 健康中国我们行动深圳分站暨健康深圳合理膳食全民营养周启动 “健康中国我们行动”国…

    2023年5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