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天津分公司在河西区开展健康科普巡讲

11月4日,天津分公司在河西区成功举办健康科普巡讲。公司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国珍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李爱民、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杨帆及3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月4日,天津分公司在河西区成功举办健康科普巡讲。公司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国珍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李爱民、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杨帆及3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时代天津分公司在河西区开展健康科普巡讲

分公司总经理杨帆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实力,重点强调了新时优品在公司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意义,鼓励在场新时代人抓住发展机遇,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时代天津分公司在河西区开展健康科普巡讲

刘天鹏教授带来《全面营养与免疫力》的精彩授课。他结合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面营养对人体免疫调节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大家重视健康管理,增强健康意识,守护生命健康。

新时代天津分公司在河西区开展健康科普巡讲

国珍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李爱民剖析了新时优品健康解决方案的理念和优势,详细讲解了心脑血管健康解决方案,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心脑血管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树立了科学的健康养生理念。

新时代天津分公司在河西区开展健康科普巡讲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张学宁、王世环分别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的推动实施、自身在健康管理服务中的收获等进行了精彩分享,鼓励大家跟随公司发展步伐,努力拼搏,用新时优品助力,为健康事业加油。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7日 下午3:24
下一篇 2023年11月7日 下午5:30

相关推荐

  • 康美药业茯苓、广藿香分别获评“广东省医药行业名牌产品”“广东省优质中药饮片”

    近日,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发布《关于2023年度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和广东省医药行业“三品”专项行动项目推荐结果的通告》,康美药业旗下产品茯苓、广藿香分别获评“广东省医药行业名牌产品”及“广东省优质中药饮片”荣誉称号。

    2024年1月5日
    00
  • 安然公司荣膺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两项大奖

    纪实网讯 2019年12月1日—3日,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在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召开。安然公司荣获“2019直销行业年度科技创新示范企业”“2019直销行业国学与传统文化传承标杆企业”两项殊荣。 本届论坛以“社交商业与直销4.0”为主题,来自社交电商和直销行业的众多专家学者、经济学家、企业家代表、营销团队领导人、第三方服务机构代表汇聚一堂…

    2019年12月5日
    00
  • 年终盘点:安利纽崔莱冬奥营销斩获三项大奖

          2022北京冬奥,谱写中国荣耀。续写人类体育传奇,迸射古今文明灵感,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惊艳世界,中国军团创造历史最佳战绩。亿万观众守候屏幕,尽享冬奥赛事魅力、抒发爱国热情。国内外各大品牌纷纷上演冬奥营销大战,展开对受众注意力与情感的激烈争夺。岁末年终,正是盘点战绩、梳理打法、颁发荣誉之际,安利纽崔莱凭借深厚的健康理念…

    2023年1月3日
    00
  • 安徽省长李国英到康美(亳州)中药城实地考察

          12月4日,安徽省开发区改革创新推进大会在亳召开,会议期间,省长李国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副省长章曦,省政府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叶晓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等与会代表300余人到康美(亳州)中药城实地考察。李国英一行点赞中药城为推动亳州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

    2020年12月15日
    00
  • 康婷集团将举行“寻找最美母亲”主题直播活动

    有人说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是母亲,而你最爱的人是你的孩子。 《三十而已》中顾佳那句“坐月子的时候顾佳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许子言的妈妈”,触动了很多人。为了孩子,她从家中的公主,变成了衣食住行样样全能的超人。 是什么改变了她?是爱。是对孩子的爱。 孩子是母亲的软肋,而母亲就是孩子的铠甲。 为了孩子,母亲的头上生出了白发, 为了孩子,母亲的手上磨出了老茧, 为了孩子…

    2021年4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