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约千年 美在安化” 理想华莱助阵全国 《最美茶艺师》巡游活动

11月6日,一场全国最美茶艺师巡游在安化街头盛大举行——万两茶王沿街开道、十数匹马帮茶队引领、百余名最美茶艺师身着汉服、千名安化企业代表举旗、千余人以滨江客厅为起点,途经安化黑茶馆、盛世茶都,最后直达茶马广场,开启了一场穿越千年的安化黑茶最美盛会。活动中,理想华莱万两茶方阵、产品方阵领衔出行,成为此次活动中最靓的风景。

“茶约千年 美在安化” 理想华莱助阵全国 《最美茶艺师》巡游活动

缘起千年,美美与共。11月6日,一场全国最美茶艺师巡游在安化街头盛大举行——万两茶王沿街开道、十数匹马帮茶队引领、百余名最美茶艺师身着汉服、千名安化企业代表举旗、千余人以滨江客厅为起点,途经安化黑茶馆、盛世茶都,最后直达茶马广场,开启了一场穿越千年的安化黑茶最美盛会。活动中,理想华莱万两茶方阵、产品方阵领衔出行,成为此次活动中最靓的风景。

“茶约千年 美在安化” 理想华莱助阵全国 《最美茶艺师》巡游活动

近年来,安化立足县情禀赋,大力实施以“茶为基础、旅为媒介、文为内涵、体为活力、康为延伸”的茶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战略。目前,安化已拥有茶园面积36万亩,近40万人从事茶叶生产,2022年实现茶叶加工量8.6万吨,实现综合产值238亿元,“湖南安化黑茶文化系统”成功入选第五批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茯砖茶制作技艺、千两茶制作技艺并入“中国传统制茶技艺及其相关习俗”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安化黑茶已连续十四年进入全国十强。

“茶约千年 美在安化” 理想华莱助阵全国 《最美茶艺师》巡游活动

本次巡游活动,以古丝绸之路神秘之饮为“引”;以全国各地的最美茶艺师为“炬”;在万里茶道源起之地,燃起千年不灭的黑茶之“焰”,用一场最美茶界盛会,再现千年前万里茶道的盛世美景,共庆“一带一路十周年”,共谱“万两千人新诗篇”,向安化黑茶致敬,向中国茶产业致敬。

“茶约千年 美在安化” 理想华莱助阵全国 《最美茶艺师》巡游活动

巡游现场,理想华莱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精心准备了万两茶、千两茶、百两茶、天尖茶、各类砖茶以及黑茶护肤品,公司领导、员工、茶商积极参与其中,组织了规模盛大的游行方阵,全方位展示理想华莱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

“茶约千年 美在安化” 理想华莱助阵全国 《最美茶艺师》巡游活动

一盏黑茶说安化,一盏黑茶印初心,朝气蓬勃的黑茶产业正迎来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的理想华莱集团,深度践行国家“三茶统筹”发展理念,写好“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全面发展的大文章,以此推动黑茶产业稳步前行、走向世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7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7日

相关推荐

  • 奉献爱心,不负青春——2022年安然第四届爱心血库行动隆重开启!

    6月15日,“奉献爱心,不负青春”——2022年第四届爱心血库行动隆重开启。 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安然人献血的热情,在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和公司高管的带领下,安然家人、市场伙伴们积极响应,奉献爱心,气氛热烈! “第四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活动现场 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发表了真挚致辞。他感谢威海市中心血站领导多年来对安然公司的支持和…

    2022年6月16日
    00
  • 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北京站举行

    近日,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培训、考核选拔出30多位来自不同服务中心的优秀完美义工。 分公司培训 活动现场,完美义工们身着统一的义工服装,手提完美工具箱,井然有序地走到居民的家中清洗家电。 完美义工进万家 本次活动走进了丰台区、房山区、海淀区、朝阳区等地,为社区居民的空调、家电免费“洗澡”,带去清新风。

    2023年9月4日
    00
  • USANA:链接人、产品与地球,撬动可持续增长

    近两年来,“围炉煮茶”“朋克养生”“成分党”“八段锦”等这些词高频出现在大众生活中,新养生方式变热的背后,实则是全民健康消费意识和消费需求的改变。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到2030年,我国健康产业产值将达到16万亿元,大健康产业或将成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

    2023年12月18日
    00
  • 无限极走进荆门屈家岭 捐款修路助力乡村发展

    修葺之前的道路 2021年1月13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携手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慈善总会及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发起的“振兴乡村,你我同行”爱心公益活动,走进荆门市屈家岭罗汉寺分场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屈家岭罗汉寺分场捐款人民币贰万伍千元,用于帮助分场修葺一条田间道路,帮助当地农业发展,以带动农村的振兴。…

    2021年1月15日
    00
  • 【品牌事】情系教育,源初公益用爱点亮未来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所以,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也是一个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党和国家一直重视的民生工程。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 近年来,越来越多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教育公益上来,在教育领域探索实践社会责任,成为一…

    2022年3月3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