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迪又又又获奖了!

金秋九月,叠翠流金,秋风送爽,硕果盈枝。这个秋天,双迪公司捷报频传!2023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名单出炉,双迪公司生产组、采购组、技术中心组

金秋九月,叠翠流金,秋风送爽,硕果盈枝。这个秋天,双迪公司捷报频传!2023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名单出炉,双迪公司生产组、采购组、技术中心组三个班组荣誉上榜。

双迪又又又获奖了!
双迪又又又获奖了!
双迪又又又获奖了!

文件正文

关于命名 2023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决定

各市、各行业质协,各市科协、工会、共青团,有关企事业单位:

按照中国质协字[2023]25号文件精神,辽宁省质量协会、辽宁省总工会、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于2023年1月10日,联合下发了辽质协发[2023]03号文件,全省企事业单位按照文件的布署和要求,积极认真地开展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决定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班组予以命名表彰。这些质量信得过班组对推进企业和全省质量管理工作、夯实质量基础、改进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突出的贡献。

为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进一步扩大质量工作成效,依据辽宁省经济贸易委员会、辽宁省财政厅等六部门联合签发的辽经贸发[1997]133号文件的要求,辽宁省质量协会、辽宁省总工会、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对获得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物质奖励由各单位(参照附件2)自行实施。

附件:

1、2023年辽宁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名单

2、质量信得过班组奖励标准

二0二三年九月八日

双迪又又又获奖了!
双迪又又又获奖了!

质量“三剑客”这次喜获殊荣,是对双迪质量管理成果的肯定和认可。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百分之一的缺陷就是百分之百的否定”的产品质量关,用“制度+督导”,规范生产流程、“管理+共赢”,打造供应体系、“科技+创新”,更新产品布局,“三道加法”互联互应,形成稳定、坚实的护盾,守护公司的底线和初心,守护用户的信任和权益。

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双迪将继续保持优势,坚持质量先行,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1日 下午2:19
下一篇 2023年10月11日 下午3:26

相关推荐

  • 质量为先 | 康宝莱入选2021—2022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作为2022年全国“质量月”重要活动之一,康宝莱参加了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中国质量这十年——质量金盾案例线上交流会”,分享了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前沿思想与成功经验。此外,康宝莱凭借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入选2021-2022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康宝莱入选“质量金盾案例”案例 中国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

    2022年9月26日
    00
  • 金诃藏药第三终端广西南宁观摩会圆满结束

    纪实网讯 金诃藏药第三终端观摩会6月7-8日在广西南宁盛大召开,以“凝心、聚力、攀高峰”为主题的研讨学习观摩会凝聚了大批伙伴。来自金诃藏药全国第三终端的市场精英,相聚南宁,共同交流相互学习,为第三终端的更大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6月7日,金诃藏药为全体参会人员精心准备了欢迎仪式,圣洁的哈达,香醇的青稞酒,热情地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伙伴。会议开始前东道主杨帆团…

    2021年6月10日
    00
  • 三生“肽家新零售营养中国行”全国多站开启 ——7月分站活动精彩集锦

    纪实网讯 2021年6月,为助力全民营养升级,打造国民营养膳食新选择,“肽家新零售战略”正式发布! 该战略依托“肽家”小分子肽植物奶——东方素养肽素乳这一爆款产品,结合社交新零售传播与线下实体体验店,实现“三网合一”360全息营销,用科技和体验引领全球营养4.0时代新风尚。 东方素养肽素乳,是肽家联合权威研发机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针对国民健康营养的…

    2021年8月26日
    00
  • 【得到APP】x 安利纽崔莱跨界合作啦!携手打造“给忙碌者的营养健康系列直播”!

    忙碌重复的日常节奏 紧张刺激的社会压力 这也是你当前的生活状态吗? 你的身体吃得消吗? 快节奏的当下 健康成为我们无法回避的话题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安利纽崔莱携手【得到APP】 跨界合作共同打造 “给忙碌者的营养健康系列直播” 推广科学理念倡导健康生活 助力开启全新生活方式GOGOGO 【得到APP】是什么 【得到APP】是一个给终身学习者的…

    2021年7月7日
    00
  • 炎帝生物:湘约伟人故里 追缅始祖恩泽

    4月17-18日炎帝生物市场全新启动会甫一收官,4月19-20日,公司董事长王永良先生携同公司创始人黄佳林先生一起,引领着二百多位市场精英伙伴,先后来到韶山和炎陵两地,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意义非凡的“湘约伟人故里,追缅始祖恩泽”韶山之旅及祭祖盛典活动。 【伟人故里  精神铸魂】上世纪初韶山冲的村屋农舍,六十年代滴水洞的抽水马桶,既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兴…

    2023年4月2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