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乡村儿童成长 “健康童乐园”落户卓尼

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乡村儿童成长 “健康童乐园”落户卓尼

9月12日,“健康童乐园”捐赠仪式在卓尼县幼儿园举行。此次“健康童乐园”项目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线,安利公益基金会向卓尼县6所幼儿园捐赠了价值15万元人民币的项目物资。

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乡村儿童成长 “健康童乐园”落户卓尼

“健康童乐园——儿童全面健康支持计划”,是一项致力于弥合中国农村地区儿童早期发展差距的公益项目,是针对农村地区0~6岁儿童的全面健康支持计划,在他们成长早期对营养、健康、教育等进行积极干预,可以改变乡村儿童智力、性格、心理、情绪等方面发展滞后状况,使他们的语言、学习、运动、社交能力得到充分激发,从而确保农村地区儿童获得平等的早期发展机会。该项目由安利公益基金会、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 

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乡村儿童成长 “健康童乐园”落户卓尼

安利兰州城市群高级经理高利利说:“非常荣幸代表安利基金会将这个项目在卓尼落地,使卓尼的小朋友们能够透过‘健康童乐园’项目,提升自己的健康认知,真正做到全面健康从娃娃抓起。” 

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乡村儿童成长 “健康童乐园”落户卓尼

“感谢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对我园‘健康童乐园’项目的捐赠,这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为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会充分开展食育教育课程,寓教于乐,帮孩子树立营养观念,做到不挑食不偏食,真正实现幼儿食育教育,努力把卓尼县幼儿园办成社会满意园、家长放心园、孩子快乐园。”卓尼县幼儿园园长才力曼说。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8日 下午1:53
下一篇 2023年9月18日 下午2:56

相关推荐

  •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完美公司驰援河南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7月22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灾情发生后,完美公司总部及当地分公司第一时间仔细了解当地受灾影响情况,尽全力为当地受影响的完美服务中心、业务伙伴提供必要的援助。后续完美公司亦将根据灾情…

    2021年7月23日
    00
  • 新时代吉林分公司成功举办健康科普巡讲活动

    11月29日,吉林分公司在珲春成功举办“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健康科普巡讲活动。公司专家组成员赵捷、分公司总经理熊海宽及来自延边市场的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3年12月4日
    00
  • 无限极“青春志愿 备战‘疫’线”爱心礼包捐赠活动在兰启动

    纪实网讯 9月1日上午,“青春志愿 备战‘疫’线”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线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爱心礼包捐赠活动在兰州启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这一活动也同时在全省14个市州陆续启动,为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广大群众,送去总价值10万元的防疫爱心包。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

    2021年9月2日
    00
  • 艾多美走进四川阿坝,温暖守护幼苗童年

    ♥ ♥ ♥ “一杯酥油茶代表我们的一份谢意,谢谢艾多美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帮助, 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份美好的开学礼物。” 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麦洼乡小学的孩子们用温暖的酥油茶表达他们的感恩。 ♥ ♥ ♥ 9月13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麦洼乡小学的学生们身着美丽的藏族服装,跳起欢快的藏族舞蹈,欢…

    2021年9月15日
    00
  • 跑出精“彩”,跑出健康!现代快报第一届“康宝莱”杯彩虹跑顺利举行

    纪实网讯 5 月 29 日上午,在南京市雨花台区莲花湖公园,200 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现代快报第一届 " 康宝莱 " 杯彩虹跑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现代快报 + · ZAKER 南京主办,南京市雨花台区健跑协会协办,康宝莱江苏分公司特别赞助,目的是更好地帮助提升大众健康意识和素养,为建设 " 健康江苏 &q…

    2021年6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