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十年营养助力 C罗&康宝莱:为卓越而生

卓越是一条没有尽头的道路

但运气偏爱坚持的人

康宝莱与C罗携手十年

以营养助力C罗保持巅峰状态

成就竞技赛场传奇

生而卓越,塑造不凡

Built for the best

为卓越而生

2013年,康宝莱与C罗合作推出HERBALIFE24 CR7 DRIVE悦启力运动能量粉。十年间,这款专为足球传奇人物定制的运动饮品同时也在惠及着全球各个级别的运动员,助力无数个赛场传奇。康宝莱H24运动营养系列产品的使用者不仅包括专业运动员,还被致力于提升运动表现的消费者热爱和享用。

截止目前,康宝莱在全球范围内共赞助190多个运动员、运动团队和体育赛事。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8日 下午4:40
下一篇 2023年9月8日 下午4:44

相关推荐

  • 完美亮相博鳌,入选“2023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12月2日至5日,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作为本届论坛平行论坛之一,由新华网联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ESG研究院举办的以“全球视野与本土化实践”为主题的“ESG实践在中国研讨会”于12月3日下午举行。​

    2023年12月5日
    00
  • 宝哥相对论:发扬“三牛”精神,2021继续向新而生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新的一年,我们已经在路上!   2021年,我们迎来三生发展的第十七年,也迎来四五规划征程的第二年。自成立以来,三生就以提供优质健康生活产品和服务,创建最佳健康科技智慧事业平台,帮助人们获得幸福、成功的和谐人生为使命。一路上扎根向阳,健康成长,致力于做树一样的企业,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回顾一路发展,我充满信心,同时也深感…

    2021年2月24日
    00
  • 绿之韵:胡国安代表参加长沙市农村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走访调研

    号角网讯 2022年2月28日,长沙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先后赴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等对口联系单位进行走访调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孔玉成、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浣俊懿、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蒋文京、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市十五届)全裕高等领导参加调研。长沙市人大代表、长沙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

    2022年3月1日
    00
  • 尚赫荣获界面新闻颁发“年度臻善企业”奖

     向善而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企业在商业活动开展中逐步形成的共识。站在整体和全局高度上来看,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之于社会、之于人民都有重要意义。     2022年12月21日,经过长达6个月的筹备和评选后,在第七届【界面臻善年会】现场,2022【臻善奖】正式公布。一直以来,尚赫深耕公益事业,坚持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荣膺…

    2023年1月5日
    00
  • 喜讯!荣格斩获“第六届世界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新零售创新价值奖”荣誉!

    2022年12月28-29日,由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道道国际传媒主办,道道网承办的“第六届世界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2022年年会”在广东广州隆重开启。 作为新零售行业的交流学习盛会,本次高峰论坛汇聚了政府和协会领导,知名品牌企业高管团队、新零售行业人才精英,共叙友情,分享行业发展经验,携手共探新零售未来之路。 本届大会提出了“舆知”“舆…

    2023年1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