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入选烟台高新区13家企业市级培育名单

近期,烟台市召开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印发了《全市现代服务业百企做大做强入库培育企业名单》。烟台高新区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列全市第3位。

艾多美入选烟台高新区13家企业市级培育名单

近年来,全区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培育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区位、科技、人才和创新优势,大力发展批发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为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体系,有力地支撑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全区规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增长22.3%,居全市第2位,服务业增加值占 GDP 比重达到54.6%。

下步,高新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卡实责任、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艾多美入选烟台高新区13家企业市级培育名单

高新区入库培育企业名单(共计13家)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1:59
下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2:02

相关推荐

  • 无限极等单位承办的“中医药文化传播·我们在行动”广东站活动正式启动

    “中医药文化传播·我们在行动”广东站  8月21日上午,由《中国中医药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保健协会联合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中医药文化传播·我们在行动”广东站活动在广东迎宾馆正式启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航空医学和生物医学工程专家俞梦孙先生,国医大师、广州中医药大学肿瘤研究所所长、首席教授周岱翰先生,广…

    2022年8月23日
    00
  • 化妆品用原料团体标准研讨会召开,完美公司团队牵头立项

    近日,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团队牵头立项、广东省化妆品学会组织的《化妆品用原料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团体标准研讨会正式召开。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杨佩珊主持,完美公司与众参编单位的工程师一同参与研讨,共同完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的原料生产指标和行业规范,对化妆品原料品质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团体标准立项背景  研讨会上,完美公司研发中心…

    2022年9月16日
    00
  • 安利石家庄体验馆“营养健康科普示范基地”揭牌!

    纪实网讯 6月25日下午,2021年安利营养中国行暨营养惠万家河北健康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河北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韩长城、安利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郑军英及部分安利营销伙伴到场参加。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韩长城、安利公司华北地区总经理郑军英共同为安利公司“营养健康科普示范基地”揭牌。据介绍,安利石家庄体验馆是河北省营养学会首次与企业合作开…

    2021年6月29日
    00
  • 以岭药业入选央视“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

       6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联合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部门发布《年度ESG行动报告》。《报告》中公布了“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以岭药业凭借长期的责任经营和履责成效,从855家上市公司评价样本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据了解,该榜单以截至2023年4月30日的A股、港股的中国…

    2023年6月19日
    00
  • 上海市奉贤区政协赴美乐家走访调研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勇章一行赴美乐家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奉贤的美乐家海外最大的区域总部和日化生产基地——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了解了美乐家的总体运营情况,并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座谈会上,陈勇章表示,政协作为一个大家庭,要继续加强政企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围绕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2022年8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