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8月19日,无限极山西分公司“正青春 向未来”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山西太原隆重举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明先生、总经理钟炜先生、山西分公司负责人路国强先生,首席业务总监李先芳女士、王芳女士,业务总监杨彬 翟畅伉俪等嘉宾和创业合伙人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回首20年 有成长有荣耀

大会以产品、事业、荣誉、未来四个篇章为主线,用故事分享和荣誉表彰的形式见证了分公司二十年来的发展与成绩。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路国强先生

路国强先生回顾了山西分公司过去二十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时刻,用“20、31、135”几个数字总结提炼了公司多年来的品质坚守,并对创业合伙人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努力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坚守梦想,努力奋斗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李先芳女士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王芳女士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杨彬先生、翟畅女士

李先芳女士、王芳女士,杨彬 翟畅伉俪从未来发展,目标前景、梦想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观点,激励大家坚守心中的梦想,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黄宇明先生

黄宇明先生对山西分公司体验中心开业、二十周年庆典以及业绩转正三喜临门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夯实基本功,提升新能力,每天进步一点点,积小胜成大胜,激励创业合伙人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正青春,向未来

在全场伙伴的激情朗诵中,会议气氛达到高潮。在《再一次出发》动人歌声中,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周年庆,大家一起回顾过往成绩、展望未来发展,凝聚士气的同时也大大提振了市场信心,帮助创业合伙人们清晰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正青春、向未来,相信在所有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举办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上午9:50
下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1:44

相关推荐

  • 福瑞达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化妆品技术论坛

    1月24-25日,InnoCosme 2024第八届中国国际化妆品技术论坛在上海举办,此次技术论坛以“生物科技引领创新,市场洞察赋能开发”为主题,特别围绕合成生物、科技创新、政策法规、皮肤机理等核心议题设置专场,深入探讨生物合成新原料开发的难点、应用转化与末来趋势。

    2024年2月1日
    00
  • 安发生物再次荣选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

    近日,中国食用菌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及2021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邹城蘑菇发展峰会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召开。会议以“新思路 新模式 新跨越”为主题,聚焦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国际蘑菇学会副主席、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山东省供销合…

    2021年5月12日
    00
  • 黄金宝:做一家树一样的企业,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近日,新华网 “中国经济的信心” 大型主题系列采访发布了对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的专访《做一家树一样的企业,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黄金宝董事长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各界人士对于国内经济发展普遍抱有坚定信心,而这份信心来自健康稳定的基本面,其中就包括数不胜数正在稳定发展的中小型企业。” 关注百姓健康,十九年如一日在人…

    2023年9月7日
    00
  • 北方大陆:【新春钜惠】风靡全球的“网红”美食,健康营养又美味!

    过大年  把健康美味送给最爱的家人 过年团聚 如何为自己最心爱家人 选择一份珍贵大礼? 在什么都不缺的当下, 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 特别是满足食欲又兼顾健康的大礼! 当一家人团团围坐, 其乐融融享受着 最纯净美食带来的味蕾触动; 享受着纯天然食材带来的健康, 让聚会多了几分快乐, 更会让最爱的人心里充满感动! 健康营养“网红”美食 一口尝到新西兰的…

    2021年2月4日
    00
  • 劳嘉受聘为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

    2024年3月21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第三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2024年3月2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