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哇!这个新开的体验中心真是气派。”

“这个VR眼镜我还是头一回体验,太有趣了!”

“这里的每一处设计巧思,都透着公司的用心。”

在新开业的体验中心内,顾客们正亲身体验着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理念带来的奇妙碰撞。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无限极济南体验中心内景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无限极太原体验中心顾客体验VR眼镜

8月19日,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升级,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公司高层领导和创业合伙人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活动,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无限极济南体验中心焕新启航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无限极济南体验中心开业典礼现场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宋晓飞先生

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宋晓飞先生分享道:“山东分公司从1998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升级后的济南体验中心把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理念融会贯通,整体设计以平衡和谐为理念,自然元素为灵感,让整体装修风格更趋向和谐与统一,将更好地展现公司的品牌形象,为顾客提供更佳的服务体验。”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黄健龙先生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致辞,祝贺山东分公司成立25周年和济南体验中心升级开业,并感谢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以及每一位创业合伙人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他表示,济南体验中心升级开业,是山东市场又一个全新局面的开启,将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地体验无限极的企业形象和高品质的产品,助力创业合伙人拓展市场,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无限极太原体验中心焕新升级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无限极太原体验中心开业典礼现场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路国强先生

山西分公司负责人路国强先生表示,太原体验中心经历了三次搬迁升级,见证了时代的发展、公司的成长和消费者需求的变革。此次太原体验中心升级后,形象焕然一新,可以让顾客们亲身领略中华养生文化之美,更好地体验无限极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黄宇明先生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太原体验中心升级落成,是山西市场又一个全新局面的开启,它将更好地助力市场、服务顾客,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体验无限极的企业形象和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他感谢山西的众多合伙人们,在变革中勇敢前行,持之以恒地坚守健康养生事业,对公司文化、产品及事业充满笃定,让山西市场业绩回稳,在今年实现了正增长。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升级后的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将“传统自然+未来科技”相结合,真正体现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理念的融会贯通。互动VR体验区、休息区、产品及展示区等各功能区域设置井然有序,全面展示公司的保健食品、美容护肤、家居清洁、体型管理等几大系列产品,深化顾客体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在新落成的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里,与会嘉宾、创业合伙人与顾客现场体验了公司产品并拍照打卡留念。许多创业合伙人及顾客表示:“看着全面升级的体验中心,对无限极充满了信心!”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无限极济南和太原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继2022年8月无限极福州体验中心升级开业之后,无限极加速全面焕新终端形象,持续打造“传统自然+未来科技”的场景体验与服务体验,提升用户价值感和体验感,推进无限极品牌建设。接下来还将有更多体验中心升级亮相,敬请期待!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2日 下午2:15
下一篇 2023年8月22日 下午4:04

相关推荐

  • 预告|安利(中国)云上生日会倒计时3天!

    祝福送上,健康就好 一声问候,胜似相见 一键扫码海报二维码观看生日会或 打开生日会小程序进入410安利(中国)生日会直播  410安利(中国)云上生日会 一起互相祝福  守护家人们的健康!

    2022年4月8日
    00
  • 焕新上市 | 养固健三大新品为你守护健康!

    近年来,老龄人口数量呈上升趋势,而“三高” 风险值也正与年龄呈正相关,因此超八成中老年人受“三高”问题困扰。更不容忽视的是,“三高”人群年轻化趋势也逐渐明显。目前我国大约每六个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及高风险者中,就有一个是“90后”。

    2023年10月25日
    00
  • 打牢健康根基 尚赫助校园食品安全科普在行动

    日前,教育部会同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部署开展2020年至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各地切实强化监管,治理突出问题,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此次四部委联合发文,引发了各界对于校园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特别是经过半年的疫情后,从短暂的开学期进入到“神兽回家”的暑假,“健康中国…

    2020年7月23日
    00
  • 安然20周年·全国专家巡讲广州站圆满举办

    3月17日,“健康中国行·参愛千万家”——安然20周年专家巡讲第二站在羊城广州召开。

    2024年3月19日
    00
  • 无限极携手新浪微博举办“2021微博街舞大赛”

    纪实网讯 近年来,随着多档街舞节目的爆火,街舞在国内的关注度直线上升,越来越多的舞者走上舞台,让观众感受到了属于中国街舞的独特光彩。 2021年10月17日,无限极携手新浪体育,联合微博舞蹈举办的“2021微博街舞大赛”在广州融创茂火爆开赛!“无限极牌型美”特邀中国顶尖街舞团——“舞佳舞”实力赴任“型美律动分享官”,携型美益生菌、型美轻食谷物棒与Z时代同频对…

    2021年10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