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狮集团与NPHP合作 登峰造极送健康

天狮集团与NATIONAL POLAR HIGHLANDS HEALTH PROGRAM(简称:NPHP,国家极地高地健康计划)联手,为极地高原地区民众健康事业做贡献。

天狮集团与NPHP合作 登峰造极送健康

NATIONAL POLAR HIGHLANDS HEALTH PROGRAM(简称:NPHP,国家极地高地健康计划),是一个非盈利、国际组织。注册地点英国伦敦,在多个国家成立了办事处。

国家极地高原健康计划,为区域成员国的健康提供服务——阿富汗、孟加拉国、不丹、中国、印度、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以及其他高山地区,如高加索、东喜马拉雅罕萨和安第斯等,地区面积广阔,涵盖从阿富汗北部的兴都库什山脉到缅甸的若开山脉的山脉,以喜马拉雅山脉为脊梁,还包括青藏高原。位确保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和环境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极地高原康养医学是近年来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领域,它专注于极地和高原地区的健康养生和康复治疗。极地和高原地区的特殊环境条件对人体健康有着独特的影响,而这些影响可以被利用来改善某些特定疾病和促进整体健康。

适度海拔、植被丰富的高原环境被认为对人体有益。高原环境的低氧、寒冷、干燥和紫外线辐射等因素,可以刺激人体的适应机制,促进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的功能改善。此外,极地高原气候还对一些疾病具有治疗作用,如早期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硬化症、糖尿病、支气管哮喘、肥胖症和再生性贫血等。研究表明,这些疾病在极地高原地区的发病率相对较低。

世界上一些长寿区域也位于高山地区,如高加索、东喜马拉雅罕萨和安第斯。这些地区的居民普遍享有较长的寿命,与高山地区的特殊环境和生活方式有关。在中国的青藏高原,也有许多长寿老人,这可能与高原地区的发育延迟、性成熟期延缓以及心脑血管疾病和恶性肿瘤的低发病率有关。

随着极地高原医学研究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始关注高原健康养生。高原康养已经成为治疗和预防特定疾病的有效方法。在推动极地高原康养医学及产业发展方面,本计划组织致力于促进研究、宣传和推广高原康养的理念和实践。

李金元先生于 1992 年在天津创立天狮集团,经过多年全球发展, 已成为一家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李金元先生热衷少数民族的教育事业,荣获中国国务院第三、四、五届(连续15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始终致力于发展海外。始终把发展海外作为战略重点,严格遵守当地国法律法规、民族习俗 和各项规定,坚持依法合规运营,构建了业务成熟、覆盖全球、 运转高效的管理体系、运营体系和经销商体系。目前业务覆盖 224 个国家和地区, 在 110 个国家和地区有分支机构,20 多个国家设立了生产基地, 销售保健食品、美容护肤品、家居生活产品、保健器械产品等 600 多种产品,累计服务全球近 5000 万个家庭。

天狮学院:1999 年天津天狮职业技术学院成立,2008 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天津市属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

天狮“一体多翼”全球发展,包括:全球新直销,泰济生体验店,健养说电商,奥蓝际德酒店,奥蓝际德文旅,泰济生医院等。

严格把控质量安全管理,有关产品通过美国 FDA认证,满足欧盟RoHS认证产品标准、日本厚生劳动省《食品卫生法》卫生认证 ,取得了 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体系认证,以及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ECOCERT SA)认证和AB(Agriculture Biologique)法国国家有机认证,获得全球上百个国家市场准入资格和不同国家的各类认证,如在印尼、哈萨克斯坦、孟加拉、马来西亚等地的Halal哈拉认证,在印尼的 Syariah 认证等。

始终致力于投身公益。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在教育和慈善公益事业的投入已经累近200亿元人民币。

天狮集团将于INTERNATIONAL EVEREST CLIMBING ORGANIZATION(IECO,国际珠穆朗玛峰攀登组织)合作,联合进行系列活动,将进行进行极地高原生命科学的研究,为极地高原地区民众送健康。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7日 下午12:00
下一篇 2023年8月17日 下午12:04

相关推荐

  • 天士力|中医药科技专项心血管方向申报启动

    2024年3月9日,世界中医药科技专项心血管方向申报指南说明会在北京召开,近百位心血管领域专家学者线下参会。

    2024年3月18日
    00
  • 双迪特色产业“食用菌”今年喜事连连

    双迪股份在生物领域、生命科学领域积极探索的同时,把食用菌产业作为推动产业拓展的重要一环,2023年不断发展,喜事连连。 01双迪参与起草《灵芝菌丝粉》团体标准成功发布 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康芝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起草,并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立项归口的T/FDSA 036—2023《…

    2023年7月21日
    00
  • 无限极作品入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健食品大家谈”优秀作品

    日前,“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获选作品名单出炉,无限极长图文作品《为什么人体需要保健食品》凭借具有科普意义的内容及趣味的画风,在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中脱颖而出,得到政府单位、专家、公众的认可,获选为优秀作品。 此次征集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主办,中国市场监管报社承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提…

    2022年5月13日
    00
  • 康恩贝召开2022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

    4月18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以及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国贸集团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党建纪检工作,部署实施下一阶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

    2022年4月19日
    00
  • 康恩贝股份荣登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纪实网讯 8月1日下午,在2021(第38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上,“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发布。康恩贝股份公司首次参与百强榜排名,成功跻身50强,并蝉联“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2020年对于医药行业来说是特殊的一年,从榜单来看,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9012.1亿元,同比下降3.1%,为近十年来首度下滑,这说明疫情冲击…

    2021年8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