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尚赫•重庆站:见证芳华与竞技的结合

 “散播美丽,奉献健康。”正是应了尚赫的品牌初心,此次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落地重庆,将选手们“美丽”的少年芳华通过奉献健康的体格积极参与赛事,散播进了众人的眼底、心间,让畅游在体育竞技中的少年们挥一时汗水、留弥久暗香。

2023年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尚赫•重庆站:见证芳华与竞技的结合

精彩绝伦的赛事和着小选手们场上的呐喊、观众的喝彩、裁判员一声声的结果宣读稳步推进着,无数的吸睛瞬间为这场赛事增辉万千。就如选手矫健的身姿定格在腾跃而起的刹那,其中飒爽不难窥探出寓于小小身体里的健康理念。尚赫与此则不谋而合,曾连续6年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赞助商的尚赫,为体育健儿提供优质产品,共同传递健康理念,用科技、安全、创新的产品,与中国国家田径队的深度合作,助力中国竞技体育的发展。

2023年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尚赫•重庆站:见证芳华与竞技的结合

共同为中国体育竞技发力,这是本次赛事同样不可忽视的推进支撑。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赛事时常可见选手们之间的惺惺相惜,“我经常跟他打,老对手了,也是比较熟悉的伙伴。”有选手这样提到。赛场外真伙伴、赛场内好对手,这大概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

赛事有结局,而少年的故事未完待续,将与充满魅力的体育竞技一起走向更加长远的未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5日 下午5:02
下一篇 2023年8月15日 下午5:08

相关推荐

  • 陈君石院士到访安利(中国)广州生产基地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带领着食品营养安全领域的专家一行到访安利(中国)广州生产基地,安利(中国)研发及技术法规总经理彭先武及公司研发、法规、生产、质量等技术领域的负责同事与院士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3年12月12日
    00
  • 种一棵沙棘 绿一片荒漠 | 宇航人第九届沙棘植树节启动会在呼和浩特顺利举行

    2024年2月21日,宇航人第九届沙棘植树节启动会在呼和浩特顺利举行。

    2024年2月23日
    00
  • 春芝堂承办上海直企自治联盟2024一季度会

    3月12日下午,上海直销企业自治联盟2024年第一季度会议在春芝堂大健康产业园宝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上海春芝堂承办。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负责人及完美、如新、美乐家、春芝堂、新时代等20余家在沪直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2024年3月14日
    00
  • 热播剧《一生一世》在隆力奇,这些场景你认出来了吗

    纪实网讯 9月6日,由任嘉伦和白鹿主演的电视剧《一生一世》开播。该剧根据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主要讲述了业内顶尖配音演员时宜(白鹿饰)与海归化学教授周生辰(任嘉伦饰)在点滴相处中逐渐产生默契,携手保全家族传统手工艺,并在一连风雨后决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目前,电视剧刚播出8集,隆力奇就已经多次出镜。这些场地你认出来了吗? 在播出的第二集里,周生辰…

    2021年9月10日
    00
  • 无限极作品入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健食品大家谈”优秀作品

    日前,“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获选作品名单出炉,无限极长图文作品《为什么人体需要保健食品》凭借具有科普意义的内容及趣味的画风,在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中脱颖而出,得到政府单位、专家、公众的认可,获选为优秀作品。 此次征集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主办,中国市场监管报社承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提…

    2022年5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