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彪等一行调研内蒙古宇航人公司

2023年8月7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彪、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小钢、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出国审理处处长娄建新、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出国审理处副科级干部张鹏、呼和浩特市外事办公室主任 二级巡视员侯志慧、呼和浩特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赵静、呼和浩特市外事办公室出国审理科科长常敏、呼和浩特市外事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乌彬及企业参会人员等一行到宇航人公司进行调研。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彪等一行调研内蒙古宇航人公司

宇航人公司总经理王尚义全程接待此次参观,并向刘玉彪副主任等人详细介绍了宇航人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沙棘的综合开发利用、沙棘产品研发技术、沙棘产品出口及未来发展规划。在公司文化展厅,大家对宇航人沙棘系列保健品、食品、饮品、药品、化妆品等百余款产品引起高度重视,对产品生产工艺及功能进行反复了解,对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研发技术及质量管理等给予充分肯定。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彪等一行调研内蒙古宇航人公司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彪等一行调研内蒙古宇航人公司

随后刘玉彪副主任等一行在宇航人公司会议室与宇航人公司高管以及蒙牛、蒙草、正大等企业负责人一起进行座谈交流,并宣讲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申请办理流程,鼓励内蒙古企业家们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增强我区经济发展的能力。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彪等一行调研内蒙古宇航人公司

宇航人依托内蒙古当地得天独厚的沙棘资源,发展沙棘产业,造福当地农民,带动当地经济建设。随着中国沙棘产业逐渐在市场上被普及,宇航人的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提高发展迅速,作为沙棘行业的龙头企业,宇航人将不断提高产能、对产品功能继续优化,形成一条以科技进步为基础,以让沙棘产业名扬世界为目标、以好沙棘 宇航人 质本纯真为理念,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国际沙棘产业之路。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0日 下午4:32
下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下午4:15

相关推荐

  • 深耕研发成果丰硕 一条视频见证三生研发实力

    对企业来说,研发实力是永续经营的基础,更是全心全力服务消费者的价值所在。

    2024年2月17日
    00
  • 铭初心•越未来 安然高阶领导人峰会隆重召开

    号角网讯 虎跃千山龙腾海,春满神州喜满怀。2022年2月14日,铭初心·越未来——安然高阶领导人峰会隆重举行!奋战在全国一线的市场领导人回到安然母亲的怀抱中,与安然集团高管、分公司的家人们,欢聚一堂,细数奋斗心路,展望2022,指点江山,携手描绘2022全新一年的崭新蓝图!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面临着全球疫情反复、国际贸易环境动荡不安等各种因素,但是所有的…

    2022年2月15日
    00
  • 和治友德公司受邀参加2022新消费品牌节再获多项荣誉

    2022年7月24-26日,盛夏的江城,繁花似锦群贤毕至,“2022新消费创客嘉年华暨第十五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隆重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晓童、培训中心培训部部长巴志国代表公司参加本次行业盛会。本次大会上,和治友德获得“2022新消费年度绿色管理先行企业”奖项,杨晓童总经理荣膺“2022新消费年度管理…

    2022年7月27日
    00
  • 喜讯!无限极荣获“2021年广东省健康企业”称号

    号角网线 日前,广东省江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2021 年健康企业的单位进行抽查复评,并公布14家入选企业名单,无限极成功入选,荣获“2021年广东省健康企业”称号。 2021年广东省健康企业评选活动具有全面深化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和发挥健康企业在健康城市建设中的示范推动作用,是广东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结合…

    2022年3月18日
    00
  • 完美中国入选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云峰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号角网讯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云峰会举行。本届峰会以“爱心点亮希望,行动书写担当”为主题,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引领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新阶段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入选“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近年来,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依托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打造集…

    2022年3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