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8月3日下午,天津康汇医院开业前学术周神经学科会议暨天津整合医学会脑卒中专委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会议邀请到了天津市环湖医院焦德让教授、杨玉山教授、姚鑫教授,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李宏教授以及天津整合医学会蔚伟会长,微医医院魏健院长,天津市环湖医院巫嘉陵副院长等国内著名的神经学科专家,刘小兵董事长,杨琪总裁,李玉明院长亲临会场,会议由脑卒中综合治疗专委会副主委赵理乐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李玉明院长为大会致辞,对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尤其是急诊脑卒中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对未来工作的开展给予殷切的希望。李宏主任委员以“脑卒中多学科综合诊疗开展重要性”为题,介绍了脑卒中患者诊治流程中神经内外科、急诊科、影像科、康复科、麻醉手术科室等多学科诊治的特点,对天津康汇医院未来建设脑卒中中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德高望重的焦德让教授详细介绍了脑血管病治疗的新进展,尤其介绍了脑卒中急诊手术国内外新的技术以及指南。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夏爽教授、王嵩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邹明教授,天津市环湖医院王宏图教授、薛凯教授以及我院的赵理乐教授也围绕当今脑科学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广泛的学术讨论。天津市环湖医院杨玉山教授和姚鑫教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未来天津康汇医院脑卒中中心以及神经学科梯队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规划。

最后在浓郁的学术气氛中本次天津康汇医院学术周神经学科会议圆满结束,今后期待着更进一步的科室间学术交流。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刘小兵董事长、杨琪总裁、李玉明院长

蔚伟会长、魏健会长、李宏主任委员及与会嘉宾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李玉明院长为大会致辞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蔚伟会长为大会致辞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赵理乐教授担任大会主持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李宏教授作学术报告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焦德让教授作学术报告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赵理乐教授作学术报告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王嵩教授作学术报告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邹明教授作学术报告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王宏图教授作学术报告

天津康汇医院神经学科学术会议简报

▲薛凯教授作学术报告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4日
下一篇 2023年8月4日

相关推荐

  • 三生:2023年嘉年华盛典即将拉开序幕

    5月30日,2023年嘉年华盛典即将拉开序幕。时隔三年,终于可以在“家”里和大家相聚了! 15年前,为了纪念三生健康产业园建成启用,我把这一天定为了健康产业园生日,之后每年的这个时候,三生伙伴都会从四面八方回家团聚,一起庆祝生日,逛逛产业园,聊聊收获,商讨未来发展,久而久之“嘉年华庆典月”成了三生伙伴们最期待的传统盛典。 今年,我们终于可以不受限于时空,线下…

    2023年5月17日
    00
  • 海藻酸钠妇科凝胶获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

    3月11日,三八妇乐自主研发的海藻酸钠妇科凝胶获国家Ⅱ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可用于抗HPV的辅助治疗、降低HPV病毒载量,这也意味着海藻酸钠妇科凝胶将可运用于医疗医药的各个领域,为女性生殖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2024年3月14日
    00
  • 绿叶召开新零售行业媒体见面会

      2021年11月6日,绿叶科技集团在苏州总部召开新零售行业媒体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权威媒体齐聚绿叶,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携集团高管出席见面会,与行业专家、学者做坦诚交流,就大家普遍关注的绿叶新零售动态、产品升级等热点问题一一作答。     据悉,面对强烈的市场呼声,绿叶新零售新品发布会于2021…

    2021年11月6日
    00
  • 浏阳经开区工会联合会新春走访慰问绿之韵

    2024年1月26日,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王艳玲、科长曹盼盼等领导一行走访绿之韵集团开展“园区兴·劳动美”新春慰问劳模、一线职工活动,为公司劳模送上慰问金、为一线职工送上时令水果等新春福利,用充满爱和有温度的关怀,表达对绿之韵的诚挚慰问和祝福。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党委副书记许达仲等领导热情接待。

    2024年1月29日
    00
  • 东阿阿胶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场景化展示中式滋补魅力

    4月7日至10日,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围绕传统中医中药、健康管理、健康生活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东阿阿胶作为中医药行业代表性企业参展,场景化展示中式滋补的“国潮”魅力。 有研究称,未来十年将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大…

    2023年4月1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