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商业质量奖”

 2023年7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召开。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到会并讲话。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出席大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作大会致辞。会议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主持。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商业质量奖”,和治友德公司品牌部负责人赵钰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并领奖。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商业质量奖”

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现场

本次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的举办,旨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行业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同时落实商务部等13部门的“诚信兴商月”等活动。202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第十四届中国商业联合会服务业科技创新奖、第十六届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质量奖获奖代表、商业科技工作者、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1000多名代表参加线下、线上会议。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商业质量奖”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讲话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推动商业行业科技创新的具体实践,以科技的主动赢得发展的主动,意义重大。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商业质量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致辞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在致辞中表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都需要强大科技支撑。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推出更多涉及民生的科技创新成果。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商业质量奖”

品牌部负责人赵钰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在企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和治友德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构建完整的诚信体系;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形成从产品研发、学术支持到产品生产的良性循环;同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制度建设。在经营过程中,和治友德始终重视自律经营、规范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律规范意识,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严格保护消费者权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因长期以来坚持质量为本,关注产品品质,本次大会上被评为“2023商业质量奖”称号。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3商业质量奖”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和治友德长期以来坚持诚信、以质量为本,关注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成果体现。未来,和治友德将紧扣“健康养生”这一时代命题,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7月31日 下午3:21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下午1:44

相关推荐

  • 完美公司参加推动直销业高质量发展座谈活动

    9月21-22日,推动直销业高质量发展座谈活动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中国消费者报社、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辽宁、贵州省市场监管部门有关同志、中国互联网协会相关专家学者出席活动。80余位直销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人士认为,推动直销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直销…

    2023年9月27日
    00
  • 湖南华莱惊艳亮相迪拜世博会

    湖南华莱惊艳亮相迪拜世博会 号角网讯 3月18日,迪拜世博会湖南周益阳城市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出席活动并致辞,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伍登国,市领导熊炜、刘勇会、高德文,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小波等出席活动。阿联酋经济部发展总顾问阿瓦德·默罕默德、阿联酋迪拜投资发展促进署CEO法哈德·阿勒卡尔通过线上参会并致辞。我司副总经理曾卫军出席…

    2022年3月21日
    00
  • 新时代2023年度京津冀区域表彰会成功召开

    1月14日下午,“新时代骄傲”2023年度京津冀区域表彰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24年1月17日
    00
  • 喜报|三八妇乐两项目列入陕西省2022年科技计划

    号角网讯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下发《关于下达陕西省2022年科技计划》的通知,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单位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旗下陕西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承担的新型食用菌发酵饮料菌种筛选及加工关键工艺研究项目及陕西东庄药用植物园有限公司承担的陕西特色七叶树资源开发与利用项目入列《陕西省2022年科技计划》,并获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农业领域项…

    2022年3月2日
    00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宁夏银川顺利举办

    4月22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宁夏银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王金龙,公司专家组成员金延明,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陈明与300多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金龙教授以《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

    2023年4月2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