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诃藏药发起的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成立

青海省成立市场主体信用协会

为更好发挥社团组织服务会员、行业自律、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助力青海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近日,由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经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成立。

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由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盛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绿盾数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青海省广告协会等单位发起成立。

金诃藏药发起的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成立

协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培育诚实守信文化底蕴,致力加强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助力青海省市场主体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将协助市场监管部门推进全省市场主体信用监管工作,为会员提供信用信息咨询、信用管理指导、会员信用建档、诚信文化培育、守信案例宣传、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成果展示、失信信息修复、诚信文化交流等服务,并搭建市场主体与市场监管部门沟通联系的快车道,宣传信用监管政策,反映信用建设需求,推动形成市场主体信用共治共享共用格局。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青海省市场主体信用建设由单个主体自我管理迈上协同共进、共享共治的轨道,将彻底改变以往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独木不成林的境况。

下一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将指导协会完善自律公约、健全奖惩激励制度、推进会员信用建设、加强守信行为宣传,营造守信经营生态,助力会员单位增强守信经营意识、提升信用管理水平,助推全省市场主体擦亮诚信经营招牌、高质量发展。

关于金诃藏药

金诃藏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继承和发扬藏医药文化,构筑大健康生态,提升生命每个阶段的健康质量,努力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

公司产品结构科学完整,目前拥有65个药品批准文号,涵盖儿科、心脑血管、神经、眼科、呼吸、骨科、消化、泌尿、妇科等13个治疗领域,其中独家品种21个,独家剂型6个,OTC品种10个,国家医保品种22个,国家基药品种1个。公司藏药产品已覆盖5000多家医院、12000家药店、20000家诊所及500家金诃堂,涉30个省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7日 下午4:12
下一篇 2023年7月28日 上午10:56

相关推荐

  • 天津公布2021年度化妆品“红榜”生产企业,康婷入选

    号角网讯 近日,天津市公布2021年度化妆品“红榜”生产企业。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生产企业。 为促进本市化妆品生产企业切实履行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推进企业诚信自律机制的形成,推出一批诚实守信、管理规范、不断开拓创新、产品安全可靠、人民群众满意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在市药监局的指导下,天津市日…

    2022年2月25日
    00
  • 睡眠障碍趋向年轻化 褪黑素市场规模持续攀升

    纪实网讯 近年来,年轻人开始普遍习惯晚睡,长此以往改变睡眠结构,增加了失眠人数,催生年轻人“晚睡拖延症”的出现。被动熬夜群体占据52%左右,主要因素是情绪困扰、工作压力、生活压力等。随着年轻群体睡眠问题逐步加重,褪黑素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市场规模随之攀升,预计2025年褪黑素市场规模将达到8.4亿元。 年轻一族成主要消费群体 近年来,失眠的人越来越多,而庞大的…

    2021年12月9日
    00
  • 爱库存有点慌

    2020年,爱库存与唯品会打响“二选一”之战,爱库存实名举报唯品会的新闻在电商圈沸腾了。 和巨头公开“干架”之后,同样瞄准品牌特卖领域的爱库存被更多人知晓。但和唯品会不同的是,爱库存还具备社交的基因。 2020年3月,爱库存正式推出面对经营者和消费者的特卖平台——“饷店”,随后上线微信小程序,以S2B2C模式搅动社群电商的战场。 紧接着,2020年8月爱库存…

    2021年6月24日
    00
  • “社交电商”为什么会成敏感词?

    纪实网 8月6日讯 1 敏感的“社交电商” 去年底在北京参加一场有关社交电商的大会,会上主流社交电商平台云集,有业界大佬上台的第一句话就是:“本来看到这个主题我都不想来,因为‘社交电商’现在都是敏感词了,还好今天在座都是自己人!” 谁能想到,方兴未艾的社交电商,看似如火如荼,生机勃勃,却和“直销”一样成了敏感词。 有个服务社交电商的朋友在一个月前告诉我,他一…

    2021年8月6日
    00
  • 保健品的新一轮浪潮:回归食品化 “养生”零食受年轻人追捧

    一边熬夜加班、吃宵夜、刷手机,一边挑选着护肝片、控热片、睡眠软糖等保健食品的“朋克养生”,成为时下90后群体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正是在年轻人的追捧下,功能性食品迎来了一波消费浪潮。   90后、00后群体被称作“惜命如金”的一代, 这是由于他们对健康的期望值很高但健康自评分数明显低于其他代际,也就造成了他们的“健康焦虑”,“养生”也就早早地被他们融入到生活方…

    2021年8月1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