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治友德签署世界冠军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为产品形象代言人

2023年7月16日,“超越梦想,荣耀同行——和治友德启航中国七周年庆典”在天津举行。大会上,和治友德公司宣布签署综合格斗家、拳击手和跆拳道选手、世界冠军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Sergej Maslobojev)成为和治友德产品形象代言人。和治友德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曲峻生先生代表公司向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颁发和治友德产品形象代言人聘书。

和治友德签署世界冠军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为产品形象代言人
和治友德签署世界冠军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为产品形象代言人

曲峻生总向谢尔盖颁发产品形象代言人聘书

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出生于1987年5月,是一名综合格斗家、拳击手和跆拳道选手,2015年荣获欧洲武术联盟自由搏击轻重量级世界冠军,2017年荣获专业跆拳道轻重量级世界冠军,2022年荣获“荣耀”跆拳道轻重量级世界冠军。谢尔盖先生拼搏进取、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以及注重健康、乐观阳光的形象,与和治友德产品承载的健康生活理念相契合,双方因健康事业而结缘。本次大会上,和治友德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曲峻生先生代表公司向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颁发和治友德产品形象代言人聘书。

和治友德签署世界冠军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为产品形象代言人

秉承“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初心,十六年来,和治友德坚定地走全球化发展道路,践行推广“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三大养生学说,为全球数十个国家众多的主流消费者带来绿色、科技、健康、美丽、时尚的品质生活,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广阔的事业平台。

和治友德签署世界冠军谢尔盖•马斯洛博耶夫为产品形象代言人

谢尔盖发表代言感言

未来,和治友德将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8日 下午3:39
下一篇 2023年7月18日 下午3:45

相关推荐

  • 中国直销行业党建工作成果交流会在京举行

    纪实网讯 6月5日下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北京海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建党100周年中国直销行业党建工作成果交流会”在北京人卫酒店举行。   交流会旨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通过总结、交流、分享直销企业党组织在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方面的典型经验,使更多的直销企业推动、落实党建工作,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

    2021年6月15日
    00
  • 低调的实力派:克丽缇娜聚焦产品的三十年

    当今社会发展日趋快速,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速发展,引发了商业形态的巨大变革。在此变革中,产品、品牌、市场、营销方法等要素也在不断变化,作为企业经营者,需要与时俱进,以新的思维方式去构建品牌、传播品牌。而产品,作为一家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也是商业最重要的本质,美丽健康行业同样如此。 好的产品是赢得客户口碑的关键,更是企业长久生命力的源泉和驱动…

    2022年2月16日
    00
  • 艾瑞|2023年微商从业者预计将达到3.3亿

      近日,国内知名数据分析及调研机构艾瑞咨询结合时代背景、市场环境以及大众消费心理的变化,发布了关于微商发展趋势的数据分析。   此次艾瑞发布的微商行业发展数据显示,中国微商市场交易规模持续攀升,2019年已超两万亿,而2020年更是以110.2%的同比增长率,实现超过五万亿的交易规模。未来,随着社交生态平台电商布局的进一步发展,微商市场交易规模也会持续增长…

    2021年2月24日
    00
  • 人民币资产显现吸引力

    纪实网 8月2日讯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债余额2.5万亿美元,比上年末增长5%,增幅和过去几年每个季度的增幅基本相当。总体来看,近年来,中国的外债规模稳步增加,当前延续了这一态势。 外债余额持续增长的主要推动力是什么?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介绍,从外债增加的构成来看,近一段时间,中国外债增加主…

    2021年8月2日
    00
  • 我国保健食品行业企业达到120多万家

    近几年,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保健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显著提升,市场秩序明显改善。2014至2021年,我国保健食品抽检合格率从93%上升到99.58%。 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在接受《中国消费者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多年来,我国对保健食品的监管取得了大量成功经验,对安全、质量、…

    2022年10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