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惠陈惠参加第三届药用菌产业发展大会

安惠陈惠参加第三届药用菌产业发展大会

7月12日—14日,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在安徽金寨参加第三届药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一届金寨灵芝文化节。本次大会由中国食用菌协会、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金寨县人民政府、安徽省食用菌协会承办,以“发展药用菌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推动药用菌产业的发展。来自全国食用菌行业和灵芝主产区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和行业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

安惠陈惠参加第三届药用菌产业发展大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玉作《发展菌物药,促进大健康》的主旨报告。北京大学医学部林志彬教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研究员等分别作《灵芝防病治病的理论与实践》《中国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报告路径之思考》报告。

安惠陈惠参加第三届药用菌产业发展大会

会上,陈惠董事长以《灵芝企业品牌创建的实践与思考》为题,结合安惠生物科技品牌成长的历程,和大家分享了安惠从“食用菌栽培、培育菌种、种植灵芝、国际贸易、研发深加工到品牌建设”的全产业链发展过程,给与会同行为推进产业高质量的品牌和文化建设更多的启发。

安惠陈惠参加第三届药用菌产业发展大会

会议期间,陈惠董事长等还参观了灵芝基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7日 下午2:23
下一篇 2023年7月17日 下午2:30

相关推荐

  • 坚定信心 直销行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暖阳照大地,春风拂绿堤。不知不觉间,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春天。春天代表着生机,更代表着希望。《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特刊》在春天里出版,预示着直销行业在历经各种考验后,必将迎来一个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 这一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需要我们坚定信心,砥砺前行,用更加辛勤的劳动、更加艰苦的努力去创造和争取。刚刚结束的冬奥会,各国奥运健儿不但让我…

    2022年3月17日
    00
  • 踔厉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向未来 烟台高新区15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启动

    5月15日,烟台高新区举办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启动活动。烟台市政协主席于永信,烟台市政府副市长韩耀东,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松杰,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林,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杰,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谭克良,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乔玉晶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启动…

    2022年5月16日
    00
  • 数据:2021年上半年新增49万余家保健品相关企业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状态。情绪健康、身材管理、睡眠改善已成为90后三大健康诉求。 据益普索Ipsos发布的《90后养生日志》中显示,90后在内服的食品中,保健品成为众多选项之一,且同比增幅达40%。另有数据显示,90后成保健品购买主力,而且占比超过25%,年轻人正成为保健品消费主力军。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现有超362万家经营…

    2021年7月8日
    00
  • 安然荣获2023年度营养健康产业创新技术奖

    近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健康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大会暨NHEC2023(第五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成果在此次大会上隆重宣布。

    2024年1月15日
    00
  • 鼓励部分公立医院转型康复医疗:保健品直销行业或将迎来春天?

    近日,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民政部等多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意见》(简称:《意见》)。《意见》提出增加康复医疗服务供给,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康复医疗服务能力。 支持转型:完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 《意见》提出,力争到2022年,逐步建立一支数量合理、素质优良的康复医疗专业队伍,每10万人口康复医师达到6人、康复治疗师达到10人。…

    2021年6月2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