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迪党支部 |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30日,双迪公司党支部与金普新区政府部门、街道社区等支部联合开展“忠诚固使命、建功新突破”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州新区(保税区)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长辉,中国建设银行大连金普新区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郑立强,大连金普新区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江音,大连金普新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姜世颖,六家社区党委书记及社区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双迪党支部 |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双迪股份董事长刘洪代表公司党支部作活动致辞。他首先感谢社区领导给予企业支部共建的机会,并从四个方面总结基层党支部、特别是非公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心得体会。开展结对共建,有利于双方共享党建资源、共谋队伍建设、共建营商环境。在组织结对的同时,管理、思想、活动也得到结对,推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各社区党支部党员对公司科技馆和党建室进行参观,并在党员初心林共植金叶榆。

双迪党支部 |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双迪党支部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将党建工作不断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与企业实际相结合、与企业战略相结合,对内抓好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外围绕与政府部门的结对共建、提升企业美誉度和影响力。未来会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拓展党建思路,学习交流取经,创新活动载体,赋能企业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下午2:57
下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下午3:19

相关推荐

  • 世界人道主义日 | 康宝莱:以行动践行承诺 创造社会共享价值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人道主义日。今年的主题为“众志成城" 。无论何时何地,总有人需要人道主义者的帮助,也总有人愿意伸出援手。 2022年世界人道主义日活动把目光投向提供紧急医疗保健、住所、食物、保护、水的成千上万的志愿者、专业人士以及受危机影响的人们。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一直持续不断地在关注着这一问题,积极致力于为联合国2030年可持…

    2022年8月22日
    00
  • 安然纳宜热疗第二届精英店长训圆满举办

    厚积薄发,赢得先机!回顾第一届纳宜热疗精英店长训,店长们相聚安然、学习提升,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对门店业绩也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与提升。  2022年11月14日-11月17日,“纳势乘风·宜享未来”第二届精英店长训再次启航。为期4天的课程,150余位纳宜热疗的店长们云上相聚,以线上的形式深造学习、分享经验,共话发展!   1、文化引领,走近安然  自2…

    2022年11月23日
    00
  • 完美公司喜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严格评审,2022年岁末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喜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牌匾。该荣誉是继2019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后的更为重要的认可,也是完美公司获得的第二个知识产权国家级荣誉。 本荣誉是政府层面对完美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而授予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省、市知识产…

    2023年1月13日
    00
  • 甲辰年亳州药市开市大典于康美中药城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快“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进程,提升亳州药市在全国中医药界的影响力,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八,2024甲辰年亳州药市开市大典在康美(亳州)中药城隆重举行。

    2024年2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