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无限极做了这件事

11bdf22c8ea6ed8d47fc6cc3d2693891.jpg

“同学们,你们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呢?”

“西红柿、鸡蛋、薯片、可乐……”来自广州市白云区民航学校的学生们争先恐后地回答着无限极志愿者的提问。

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6月9日下午,无限极公益联盟志愿者协会携手三元里街社工服务站走进广州市白云区民航学校,共同举办“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关爱儿童志愿活动。活动由无限极公益联盟志愿者协会发起,三元里街社工服务站社工积极协调,无限极志愿者及无限极供应商合作伙伴志愿者踊跃参与其中。

无限极公益联盟的前身是“无限健康公益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无限极第34支志愿者队伍。协会遵循“思利及人,自愿奉献,构建和谐社区,实现 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志愿使命,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投身“童梦无限”、“关爱小候鸟,相伴共成长”、“快乐 足球友谊赛”等志愿服务活动,唱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旋律。1686734864.jpg

同学们踊跃举手参与健康饮食知识有奖问答 

一直以来无限极积极开展关爱儿童健康志愿活动,用陪伴与关爱,使每个孩子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重视和呵护。此次活动以促进儿童更健康、更快乐地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科普小课堂向同学们传播健康饮食科学知识,并结合手工制作教学加深印象。在轻松愉快的课堂中,同学们学到了健康饮食的相关知识,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手工制作中,为同学们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建立认知基础。1686734848.jpg

志愿者指导同学们制作营养金字塔1686734838.jpg

课堂活动由无限极公益联盟志愿者协会主持。课堂中,志愿者通过动画视频播放及讲解、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营养金字塔和维生素家族,帮助同学们认识人体营养结构,关注均衡饮食合理搭配,深入了解不同维生素对健康的作用;带领同学们制作手工营养金字塔,既巩固了同学们对营养金字塔的认识,又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1686734823.jpg
1686734806.jpg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成为关爱儿童公益事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弘扬思利及人的精神,让公益更有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4日 下午5:23
下一篇 2023年6月14日 下午5:40

相关推荐

  •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考察康美

    2022年第七期广东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能力提高班(粤东片区)培训现场 10月11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在康美药业普宁总部举办2022年第七期广东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能力提高班(粤东片区),康美药业监事、供应链事业部副总经理黄龙涛,质量管理部副总监黄勇代表公司参加培训互动;会后,与会人员考察调研康美药业,就中药饮片和中药配方颗粒的规…

    2022年10月14日
    00
  • 沃德绿世界集团全球商品展示中心正式运营

    纪实网讯 近日,沃德绿世界集团全球商品展示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对沃德绿世界的集团文化、发展历程、品牌价值、明星产品等各方面实力进行集中展示,从而获得客户的信任,让客户了解集团的文化、产品、品质、服务等各个方面。 沃德绿世界集团全球商品展示中心总占地面积约550㎡,位于沃德绿世界集团南京新厂区行政楼南侧。展区分为企业介绍、董事长介绍、发展历程、中国区产品、海外产…

    2021年10月25日
    00
  • 无限极与江南大学陈卫院士团队合著发表建言文章

    近日,无限极日化产品研发团队与江南大学陈卫院士团队合著的建言文章《关注皮肤微生态 开辟护肤新赛道》在《中国医药报》07版“美业观潮”栏目发表。文章从“宿主细胞与皮肤微生态互作交流 共同调节皮肤健康”、“共生菌作用强大 维持皮肤微生态平衡”及“拓展研发创新思路 共生菌或成护肤新原料”三方面浅谈了皮肤微生态与皮肤护理之间的关系,为化妆品行业的配方体系开发提供新的…

    2022年9月1日
    00
  • 康美医院医疗队中秋假期持续助力普宁市疫情防控

    坚守战“疫”一线 守护万家团圆康美医院医疗队中秋假期持续助力普宁市疫情防控 康美医院医疗队驻守普宁市兰花广场为市民做核酸采样 适逢中秋小长假,各地人员流动增大,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加大。针对输入性确诊病例,普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划定流沙西、流沙南街道部分区域为临时管控区,实行分类管控。为守护当地市民度过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在防控强度增大与人…

    2022年9月20日
    00
  • 农行贵州省分行领导一行参观安惠公司

    纪实网 6月16日讯 (安惠)6月11日,农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懿一行,在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永华的陪同下参观安惠公司。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热情接待。 何懿副行长一行先后参观中华灵芝文化馆、蕈菌园、智能化菇房及企业展馆。通过介绍,大家对安惠公司深耕企业文化,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安惠食药用菌研究成果转化率高、以科技为先…

    2021年6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