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广西百色举办

1686297505.jpg

6月7日-8日,2023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举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中国消费者报社及广西区、百色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北省、安徽省、湖南省、四川省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处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应邀参会。

1686297495.jpg

围绕直销企业如何做好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如何发挥党员直销员、党员经销商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直销企业营销人员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主题,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事务部主任刘冉、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亚照、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委员、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贺、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总裁张磊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1686297486.jpg

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总裁张磊在大会发言

双迪党支部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将党建工作不断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与企业实际相结合、与企业战略相结合,对内抓好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外围绕与政府部门的结对共建,提升企业美誉度和影响力。

在三年的组织建设过程中,双迪党支部积极拓展党建思路,学习交流取经,创新活动载体,赋能企业发展,通过组织结对、管理结对、思想结对、活动结对四个方面,把“结对共建”工作做实、做新、做出成效、做出特色。

会议期间,双迪党支部代表赴百色起义纪念馆,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1686297475.jpg

1686297465.jpg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通过两天的交流座谈培训,以及实地现场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学习安排的很及时,内容很精彩,效果很明显。

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双迪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持续以支部结对共建为抓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书写党建工作的双迪答卷。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下午3:51
下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下午4:10

相关推荐

  • 胡国安参加香港长沙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联谊会人才荟聚、智力密集、广泛团结的优势,密切联谊理事会成员和香港社会各界之间的联系,2023年11月5日,香港长沙联谊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1月7日
    00
  • 北京同仁堂股份:匠心求精新发展,营销出圈拓渠道

    纪实网讯 石景山下,永定河畔,大桥、秀池、钢架、高炉,一座现代风和工业风完美融合,面积9.4万平方米的2021服贸会首钢园会场上旌旗飘飘,展馆别具特色,醒目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映入眼帘,人潮如涌。 服贸会是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也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2021服贸会首次采用“双会场”,首钢园会场以其丰富…

    2021年9月8日
    00
  • 葆婴|100%本科率 金寨第一中学鸿鹄班毕业

    弛善而行鸿鹄有志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面临着许多重要节点高考必然是其中之一它或许是人生的转折点也可能成为一个人走向成功的起点这也是每年高考都格外引人关注的原因 在2023年的高考大军中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他们虽然生活艰辛但心怀远方始终朝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努力家人们一定还记得安徽金寨第一中学鸿鹄班那里的数十名学子一直受到U家人的牵挂随着今年高考成绩出炉家人们那颗关切…

    2023年7月24日
    00
  • 黄金宝:做一家树一样的企业,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近日,新华网 “中国经济的信心” 大型主题系列采访发布了对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的专访《做一家树一样的企业,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黄金宝董事长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各界人士对于国内经济发展普遍抱有坚定信心,而这份信心来自健康稳定的基本面,其中就包括数不胜数正在稳定发展的中小型企业。” 关注百姓健康,十九年如一日在人…

    2023年9月7日
    00
  • 2023完美江苏分公司业务会议举行

    8月24日,2023年完美江苏分公司业务会议在扬州完美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完美人欢聚一堂,会场气氛热烈,共同庆祝上半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迎接完美30周年! 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大家要树立目标,全力以赴。她对2023健康食品、美容市场发展计划、旅游考核计划和时光荟等各项利好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勉励…

    2023年8月3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