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制作纪录片,重点介绍自然保护领域的女性领袖

据DSN网站5月31日报道,玫琳凯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合作,执行制作了纪录片《希望之森》,该片在第 17 届达拉斯国际电影节上放映。这部电影讲述了 Mujeres Unidas Para La Conservacion de Laguna de Sanchez 领导人 Angélica Torres 和女企业家在墨西哥蒙特雷周边地区应对环境挑战的故事。  

这部电影由一个全女性团队编剧、导演和制作,让观众深入了解一个被自然保护区包围的小山城,那里的火灾和砍伐已经摧毁了当地 30% 以上的森林。  

cfadf6d32d0696f35f8200af03407e27_638217499317827567-2147483648.jpg

“希望之森是与纪录片中心的杰出女性 Angélica Torres 合作的绝好机会,”希望之森导演克里斯格雷夫斯说。“在讲述她的故事时,我们能够触及几个重要问题:家庭和社区的重要性、保护和保护环境以及女性赋权。71 岁的 Angélica 证明了你永远不会太老,无法改变这个世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6月7日 下午7:36
下一篇 2023年6月7日 下午7:41

相关推荐

  • 太阳神获评中国社交商业数字化创新杰出企业

    纪实网讯 2021年12月,对太阳神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34年的用心经营和品牌积淀及在模式创新上的积极探索和努力,让太阳神在多个领域脱颖而出,荣获多项大奖。12月初,继荣获“健康中国突出贡献企业”、“智慧中国创新数字化平台”之后,太阳神再次荣获“2021中国社交商业数字化创新杰出企业”的大奖。 数字化升级战略是太阳神2021年的核心战略,两项创新大奖既是对…

    2021年12月9日
    00
  • 《燃初心 启星辰》海之圣2024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万里风鹏正举,初心矢志不渝。1月16日-17日,《燃初心 启星辰》海之圣2024战略发布会在海之圣产业园隆重召开,近千名来自全国市场的优秀伙伴聚力前行,初心致远,共谋发展进阶之路,开启美好事业新篇。

    2024年1月22日
    00
  • 无限极荣获克劳士比奖

    近日,中国品质•零缺陷论坛暨克劳士比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顺利举行,超百家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寻品质制胜之道。

    2024年3月28日
    00
  • 隆力奇在第25届中国美博会上突显国潮标杆

            7月9日至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展会汇聚全球顶尖日化、美妆等领域的巨头,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的3600多家化妆品企业。继2018、2019连续两年参展美博会后,中国民族日化品牌领导者——隆力奇今年再次亮相,突显国潮标杆。 隆力奇展位现场   今年,隆力奇品牌展馆位于…

    2020年7月13日
    00
  • 传承红色基因 完美河北分公司开展“红色之旅”

    6月6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支部联合邯郸市部分服务中心党员负责人一起学党史,忆征程,探索红色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6个固定展室,即刘伯承、邓小平、黄镇、李达遗物陈列室,以及反映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时期的战地太行木刻版画展室和3个革命文物展室、刘伯承、邓小平等人的旧居。 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后,八路军一二…

    2021年6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