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山东省2023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经专家评审,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在核心业务专业化、质量管理体系化、产品研发新颖化等方面的突出优势,被列入其中。

 

642e6c23ada1e6c042df16bc3e2a421a_638211257340732333-2147483648.jpg

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评选,是为了遴选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冠以“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旨在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

此次成功入选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是对安然集团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全方位的认可,更是对安然集团多年来努力和奋斗的肯定,标志着安然集团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又迈入了一个更高的台阶。

安然集团作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军集团,不仅在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上展现实力,更瞄准了更高目标。近年来,安然集团持续推动创新,组建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深耕纳米技术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前沿科技领域,成功引领了功能性食品、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的发展,打造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产品。

 

2b54cb4b64a39a1eb3623491610a9937_638211257341513400-2147483648.jpg

在科技研发上,安然集团在纳米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微观领域极具核心竞争力,拥有上百项国家专利,同时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纳米功能纤维工程实验室”等荣誉。

 

5079fc1a8e7f987ba624f17145b4a3ec_638211257342607203-2147483648.jpg

未来安然集团将秉持“科技造福社会,成就安然人生”的使命,持续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继续创新研发,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引领大健康产业前行,为实现“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努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31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31日

相关推荐

  • 康恩贝旗下大学饮片公司荣获中国产学研促进会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新模式、新产业”为主题,对获得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2024年3月28日
    00
  • 何涛出任金木集团副总裁

    金木集团1993年成立,坐落在中医药文化悠久的千年药都安国,20多年来,集团以传承中医药、守正创新为己任,将大健康产业和医药医疗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以中药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一整套产业链,构建中药全产业链科技创新体系。同时,基于中医养生文化(古法养生、药食养生等),建设全套养生服务体系用金品质产品,与世界分享健康。 2022年伊始至今,集团利用智慧科…

    2022年4月25日
    00
  • 康美药业参加安徽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4月12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召开座谈会,以“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前沿研讨。康美药业总裁助理,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泽彬代表康美药业参加座谈会。 研讨交流中,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向参加学术交流的院士、学者、国医大师、名中医、企业家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

    2023年4月17日
    00
  • 完美胡瑞连:健康消费正当时 绿色生活共前行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也是解决我国生态环境问题的根本出路。

    2024年4月10日
    00
  • 2024年完美海外研讨会携30周年利好政策

    2024年海外研讨会 携30周年利好政策来啦!   考核时间 2023年3月1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寻梦之旅 马来西亚     任意6个月达到合格的 客户总监或以上级别 符合以上条件之后至出发前 至少保持中级客户经理级别合格   休闲之旅 马来西亚+新加坡     12个月均达到合格的 客户总…

    2023年3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