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踏上碳中和之路,可持续发展美好绽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5日 上午11:40
下一篇 2023年5月25日 下午2:12

相关推荐

  • 双迪晶泰获赞!大连市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鹏宇一行调研核酸检测工作

    4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鹏宇带队到晶泰医学检验实验室调研。调研中,李鹏宇书记对晶泰医学大力支持和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对晶泰医学全体人员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双迪旗下晶泰医学检验实验室于2020年通过审核,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现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600平方米。截至目前,晶…

    2022年4月8日
    00
  • 三十载全面加强合规建设 尚赫树立直销行业新标杆

    尚赫公司自1993年创立至今,已历经31载风雨。回想起这三十多的变化与发展,市场环境和技术手段不断变迁,但尚赫公司董事长陈旻君女士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不曾改变。

    2024年4月15日
    00
  • 绿之韵20周年纪念曲《愿世间所有的美好如约而至》,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绿之韵集团20周年纪念曲是中国著名词曲家、音乐人、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何沐阳先生为绿之韵集团20周年精心创作,由何沐阳先生亲自作曲填词,与其学生歌手陈佳妮联袂演唱。目前,歌曲已在酷狗、QQ、网易云等各大音乐平台震撼上线,与全网相约,共赴美好。
    

    2023年11月16日
    00
  • 完美轻创先锋营|同学百年暨大 共创百年完美

    同学百年暨大,共创百年完美!11月20-23日,2023年完美轻创先锋营相聚在百年名校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及名人故里广东中山,一起共度6G完美时光!

    2023年11月28日
    00
  • 辽源市副市长李鹏飞一行莅临美罗国际调研

    4月4日,辽源市副市长李鹏飞、市政府副秘书长于洋带领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人防办、水务集团、大唐电厂、规划设计院、不动产中心、高新区管委会等主要领导与美罗国际集团健康生物产业中心项目负责人在高新区管委会5楼会议室,就项目即将奠基启动事宜进行调研。   李鹏飞副市长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李总关于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及投资情况的汇报,对企…

    2023年4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