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在“壮大食品产业 促进乡村振兴”淮商峰会作主旨演讲

image.png

5月15日,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拉开帷幕,“壮大食品产业 促进乡村振兴”淮商峰会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版块在涟水召开。本次活动旨在协力推动淮河流域民营企业、在外淮商互利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农业产业发展。

image.png

会上,江苏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应邀作主旨演讲,以《培育壮大食用菌产业 助力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为题,从“助力乡村振兴,做稳做优一产;坚持科技创新,做强做大二产;拓展旅游研学,做活做精三产”三个方面和大家开展了交流,呼吁更多的人投身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促进乡村振兴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精做粗产业链,从一开始,接二连三,用三产联动创造出健康中国菌物产业的美好未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18日

相关推荐

  • 徐建国秘书长赵美玲会长一行参观和治友德

    2022年12月30日,在亚非妇女发展与权益保障促进会赵美玲会长的陪同下,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格鲁吉亚、尼日利亚、新西兰兼库克群岛兼纽埃、爱尔兰特命全权大使徐建国一行莅临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参观交流。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郅群女士代表韩金明董事长和公司全体员工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郅群副总裁向徐建国秘书长、赵美玲会长一行介绍了和…

    2023年1月3日
    00
  • 完美广东委员会会议暨广东业务沟通会召开

      纪实网讯 9月7日,完美广东委员交流会暨广东业务沟通会在中山金鹰大厦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完美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贺,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员鹏,及活跃在广东市场的十余位委员代表。   完美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   会上,张总对当前…

    2021年9月9日
    00
  • 里程碑!陕西青囊集中医理疗有限公司首届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纪实网讯 共谋发展战略,携手打造一流中医理疗平台。9月19日,陕西青囊集中医理疗有限公司首届股东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并表决通过陕西青囊集中医理疗有限公司第一年度分红方案等议案。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陕西青囊集中医理疗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晓斌主持。 董事袁晓峰(中),董事李南(左…

    2021年9月22日
    00
  • 如新(中国):恪守会议规范 为事业保驾护航

    如新公司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已历经20载,不论时代如何发展与变迁,如新中国一直以诚信为本、合规经营作为立身之本,高度关注市场的健康发展、有序经营,如新公司在此再次重申:合法合规是开展各类会议或活动的基础,广大的事业经营伙伴须恪守以下规范,有序开展会议或活动: 01举办任何与如新相关的会议或活动都必须提前向如新公司报备,该等会议或活动均须经如新公司核准同意…

    2023年6月29日
    00
  • 金天国际五四青年节主题趣味运动会举行

    党旗红 争先锋 正青春 向未来 金天国际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侧记 在春风情意暖,花海溢飘香的5月,我们迎来了第74个“五四”青年节,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年职工的聪明才智,凝聚大家的青春力量,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沟通,金天国际综合党委、烟台金蕊党支部、工会组织青年职工,在福山区党群服务中心运…

    2023年5月1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